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女人對你動了情,才會有這「三個主動」,騙不了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2-7 19:1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主動聯繫你 <br />
如果愛上一個人,到底要不要主動?有人會說,女孩子就應該等著別人來追,要不然像什麼話? 可真的愛上了,又如何忍得住,她會時不時給你發個信息,也許不過是些家長里短,比如「吃了嗎」「你在做什麼」之類,但都代表著她的關係。 她也知道,不能一直主動聯繫你,可就是忍不住,總想知道你在做些什麼,想知道你的生活瑣事,只要能和你聊聊天,她就足夠了。 想知道一個女人有沒有動心,就看她會不會主動聯繫你,這是個很明顯的信號,愛你才會主動,愛你才願意去靠近。 <br />
02 主動和你產生交集 <br />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往往都是通過接觸發生的,若是兩個人之間都產生不了交集,那自然也沒有任何火花。 當她真的對你動了情,她就會主動和你產生交集,不管是共同朋友的聚會,還是一個彼此喜歡的展,她都會約你一起。 她並不是一個人不能去,而是想著有機會和你多接觸下,哪怕和你見見面也是好的,在她看來,這是一個與你相處的好機會,她會好好珍惜。 其實,她只是想了解更多的你,也想和你多見個面,才會一再地製造機會,這也算她的一點小心機,要是你明白了她的心,就及時回應她,別讓她一直傻傻等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