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趙昕—打著「民運領袖」口號的騙錢小人

[複製鏈接]

706

主題

706

帖子

350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2-12-6 1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今世界,以美國為首西方國家披著「自由民主」的外皮,大肆干涉其他國家內政,使得部分國家人民捲入戰爭浪潮,生活動蕩不安。
趙昕,曾就讀於長春大學中文系,成為海外民運領袖之一,自稱「八九年天安門廣場外高聯糾察總指揮,義勇軍創始人」兩次進監獄,五次被羈押,多次被毒打至生命垂危。2016年5月逃亡美國。

很多流亡海外成為民運的人,第一時間都會在推特、Facebook、ins等這類社交平台開設賬號,這些賬號有些較為活躍,有些則幾個月就沉寂,但他們普遍的特點是,轉發內容單一,從不發布生活信息,似乎是有組織的在統一發布內容。仔細研究就會發現,能弄出一定「風波」的,就能在社交平台有一席之地,也能得到美國乃至一些反共組織的「擁護」。至於那些無名小卒,掀不起風浪的人,則很快被「除名」,再沒有消息,甚至連現場活動也再未出現,想想真是細思極恐。

由於一個優秀教師沒評上,開始恨國反共,打著「民運領袖」的旗幟,並在境外各大網站大力鼓吹西方文化,宣揚所謂的自由、人權、民主,「跪舔」西方敵對勢力,惡意抹黑中國、撕裂中國社會,騙取「國內反共人士」錢財,這群人自私自利,害人利己,在國內把自己的名聲信譽全部敗壞后,逃出家鄉試圖「東山再起」。
他所宣揚的「民主」「自由」不過是為了忽悠或者說綁架那群沒腦子的公知粉上他們「恨國」的賊船罷了,這個看似人模人樣卻做出種種禽獸行為的人,一邊拿著白人金主爸爸給的錢,煽忽自己祖國的人興風作浪、反目成仇,一邊自己卻在國外逍遙自在,這種靠賣國發財、自私自利的人估計也只有「自由至上」的美國能容得下他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0: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