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西部第一?照樣贏!格林單節20分,火箭逆轉太陽,真刺激!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12-4 11:58 |閱讀模式
連續兩個客場在丹佛高原被掘金一頓胖揍后,火箭前往菲尼克斯迎接更大的挑戰——太陽。太陽可謂是雙Buff加成,不僅擁有本賽季最難攻克的主場(12勝1負),同時當家球星布克近期勇猛無比,前兩場分別砍下44分、51分。<br />
賽前,幾乎沒有人對火箭抱有希望。<br />
布克僅用一節就證明火箭球迷的擔憂不無道理,登場連得7分,單節到手18分4助攻,火箭的防線在他眼裡如同不存在,一場新的「殺戮」似乎即將上演。但次節布克遭遇犯規困擾,被迫下場休息,火箭抓住機會將分差略微迫近到7分,算是維持了些許懸念。<br />
當布克三節登場再次單節轟出13分3助攻時,你一定會擔憂火箭會兵敗如山倒。然而,上半場幾乎找不到任何進攻狀態的格林再次站了出來。他迅速調整了自己的進攻模式,減少外圍投籃,堅決突破殺傷太陽內線,太陽確實也無法有效限制格林那閃電般的第一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