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隻流浪狗相依為命,被收養后也不離不棄,看到這些畫面無比感動!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1-29 14:1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前一段時間,有一位男子在外邊遇到了兩隻長得非常特別的狗狗,當男子發現它們的時候,兩隻狗狗蜷縮在垃圾桶旁邊瑟瑟發抖呢,男子還二話不說,就把兩隻狗狗給抱回了家。<br />
剛開始,男子並不知道這兩隻狗狗的關係,只是覺得它們都是可憐的動物,男子把狗狗們安頓好,給它們好吃好喝的,還幫它們洗澡,還專門弄了一個房間出來給它們居住呢?<br />
狗狗們慢慢習慣了現在的這個新家,因此男子也是感到非常地欣慰,對於他來說,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對這狗狗們好,不讓它們再受半點委屈就行。時間久了,男子才發現,原來這兩隻狗狗一直都是相依為命的,它們在街頭流浪遇到了彼此,從此成為了好夥伴,也成了精神上最好的寄託呢。每天吃喝睡都是在一起,並且在休息的時候,如膠似膝不肯分開來呢?後來男子看到它兩互相陪伴的畫面,也真是無比地感動呢?有這樣子的感情,還真是讓人羨慕不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