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寵物貓走丟5天後,被自己收養的流浪貓引路帶回家來,太驚喜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11-29 12:19 |閱讀模式
如果你有養寵物的話,那麼一定要在家裡做好防範措施,因為它們有可能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出去,一旦走丟了就很難再找回來了,可能會讓你後悔一輩子。而有時候機緣巧合下再找回來,那失而復得的感覺真是太好了。<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幾隻貓咪,因為喜歡小動物,還收養了不少的流浪貓在家裡。而在一天網友發現家裡的貓咪不見了,通過監控才發現它去追另一隻貓咪跑出去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網友也找了很久,但是始終沒有發現它的蹤跡。就在網友覺得貓咪可能再也不會回來了,沒想到那天晚上突然它就回來了!<br />
而給貓咪引路回家的,正是自己收養的流浪貓!網友當時就有點驚訝,沒想到貓咪還能回來,而且還是被流浪貓帶回來的!大概貓咪之間有種特殊的交流吧!有時候覺得動物們的智商不高,而這一次的事情,讓網友覺得貓咪們真的很通人性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20: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