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斯克又和蘋果谷歌杠上了:推特或面臨下架風險!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1-24 19:5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自特斯拉(183.2, 13.29, 7.82%)CEO埃隆·馬斯克上個月接管推特(53.7, 0.00, 0.00%)以來,已經推出了種種引人爭議的新舉措和計劃:無論是大規模裁員、計劃大幅增加訂閱收入,還是準備放開推特平台的「言論自由度」和恢復此前被禁止的賬戶(包括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賬戶),都不斷引發眾人的關注和討論。<br />
不過,馬斯克的最新舉動可能會使其與全球最大的兩家科技公司發生衝突:蘋果(151.07, 0.89, 0.59%)和谷歌(98.82, 1.49, 1.53%)。如果稍有不慎,馬斯克的舉措甚至可能觸犯蘋果和谷歌的應用程序規則,並導致推特被從蘋果和谷歌的應用商店下架。馬斯克的抱怨就在上周,馬斯克在推特上抱怨了谷歌和蘋果向推特等公司收取的應用商店費用過高。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由於iOS和Android的雙頭壟斷,應用商店的費用顯然太高了。這是對網際網路徵收的30%的隱性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5: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