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美、日科學家:兩種衰老乾預技術成熟,「叫停衰老」成現實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11-7 19:10 |閱讀模式
2019年,華盛頓大學今井真一郎教授通過提升NAD+前體在體內的合成能力,成功讓老年小鼠延長了2.3倍剩餘壽命,進一步證明了哈佛大學發現的NAD+提升技術的有效性。這一技術目前已完成3次迭代。<br />
2022年,隨著麥克斯科學公司第四代衰老抑製劑的問世,這一產品也完成了對梅奧「希諾裂」技術的首次成功整合。更重要的是,它第一次實現了希諾裂與NAD+提升技術的聯用。而作為人類征服衰老的一座里程碑,IRPA(生物衰老研究所)執委會成員今井真一郎對此進行深入研究后表示:「突破人類壽命極限的機會已經擺在面前。」在其新作《打開的潘多拉魔盒》中他描繪了一幅2040年的圖景——一個人人活到120歲的嶄新世代。<br />
2021年,哈佛大學遺傳學教授大衛·辛克萊爾完成了麥克斯科學相關技術在自己身上的首個人體實驗:1年內,睾酮(代表生殖能力最重要的指標)激增2倍(從52歲逆轉回18歲年輕男子的峰值),血檢年齡指標(超敏C-反應蛋白、谷丙轉氨酶等)均回到18年前的年輕狀態。而麥克斯科學公司的第四代衰老抑製劑也被中國各大電商平台引入中國,售價在250美元左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