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文革中批判鄧小平的紅衛兵說啥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11-2 2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革中批判鄧小平的紅衛兵說啥

   


黨內最大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鄧小平,對下面大小走資派:一言以蔽之曰:包庇! 例如鄧墾,男,五十六歲,是鄧小平的同胞二弟。從歷史上來講鄧墾是一個脫黨、脫團分子。 一九三六年前後,他在四川廣安主編過反動的國民黨黨報。一九三七年"七.七"蘆溝橋事 變發生,鄧墾再次混入我革命陣營。一九四一年鄧墾被鄧小平拉往延安,塞進了我《新華 日報》社。一九五四年以前,鄧墾只不過是一個區區的重慶市文教局副局長,但由於鄧小 平的包庇和提攜,很快提升為重慶市經委主任,不久又爬上了副市長兼市委委員的寶座。 截至目前為止,鄧墾還竊據著我武漢市副市長的職務。

鄧墾這個傢伙,是一個典型的修正主義分子。一九六二年,國內外的階級鬥爭分外尖銳,激烈。修正主義分子鄧墾,乘著帝國主義、現代修正主義和國內的牛鬼蛇神向黨中央、毛主席發動猖狂進攻的時機,在重慶市委第十八 次擴大會議上大放厥詞。他惡毒地污衊我們黨這幾年犯了"路線的錯誤",狂呼亂叫我們的 "世道不對頭"!他明目張膽地攻擊毛主席提出來的"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的偉大號召, 咒罵我們黨"動輒搞階級鬥爭","事情搞壞了就怪反革命分子"! 這同"三家村"的大掌柜、反革命分子鄧拓攻擊我們黨"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有什麼兩 樣? 鄧墾還同五七年右派分子一個腔調,猖狂地攻擊我無產階級專政,胡說什麼"這幾年對人 民民主權利太忽視了",把人民"當豬兒狗兒趕,沒有任何民主自由可言!"同志們!鄧墾這 個反革命修正主義分子多麼惡毒呀!就在這次會議上,鄧墾還公然為階級異己分子和反黨 分子鳴冤叫屈,大嚷大叫對這些反革命的處理太"過分"了,"令人寒心",毛主席教導我們 說:"人民群眾開心之日,就是反革命分子難受之時",因處理階級異己分子和反黨分子而 感到"寒心"的人。不恰好說明他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反革命分子嗎?此外,鄧墾對新社會乜 極端仇視。他公然表示"活得不耐煩"了,想造無產階級的反了。他曾作打油詩說:"年已五十滿, 活得不耐煩, 閑來無事做, 打打太極拳。"

通過上述事實,難道不足以說明鄧墾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反革命修正主義分子嗎?而黨內最 大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鄧小平,對鄧墾又是什麼態度呢?一言以蔽之曰:包庇!

一九六五年年尾,修正主義分子鄧墾的反黨反社會主義言論被揭發出來了,革命幹部群情 憤慨,一致要求對鄧墾嚴肅處理,而身為總書記的鄧小平,出自他反革命的階級本性,慌 忙跳出來"保駕"。他恬不知恥地對重慶市委的負責人說:"鄧墾不宜留在重慶工作,這樣 對他本人不利!"鄧小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他是說我的二弟再也不能留在重慶了,否則 就會遭到滅頂之災。婁羅們!快想辦法!於是,為了對修正主義分子鄧墾"有利",在一九六 六年上半年,正當偉大的文化大革命風暴的前夕,鄧墾被調到武漢任副市長。半年多來, 儘管重慶市的文化大革命如火如荼,一些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哭爹叫娘,而修正主義 分子鄧墾,卻一直躲在武漢市人委的大樓里喝雞湯。他悠然自得,閑若無事,逃脫了四川 人民的審判!

這就是黨內最大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鄧小平,包庇修正主義分子鄧墾的滔天罪行, 他這樣放肆地包庇牛鬼蛇神,其罪行是可忍,孰不可忍?

鄧小平就只是包庇鄧蜀屏,鄧墾這兩個大壞蛋嗎?不! 遠遠不止這些。十七年來,他還包庇 了右傾機會主義分子鄧自力(前瀘州地委書記、鄧小平的堂弟),破落地主分子淡以興(鄧 小平的舅舅),逃亡地主分子夏伯根、唐惠民、鄧先烈,反革命分子王家林、鄧先傑,以 及反動道首鍾高峰、陳吉雲、黃之元等人。鄧小平甚至還鼓吹說,他的弟媳,逃亡地主分 子謝金碧只要"改造"一下"還可以入黨"。真是徹頭徹尾的反革命理論!

毛主席教導我們:"世上決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鄧小平百般包庇這些牛鬼蛇神,說明他本身就是牛鬼蛇神,而且是個最大的牛鬼蛇神。他 包庇這群牛鬼蛇就是企圖把他們作為反革命復辟的社會基礎。在光焰無際的毛澤東思想指 引下,在轟轟烈烈的文化大革命運動中,鄧小平的反革命醜態嘴臉愈來愈明顯地暴露出來 了。讓鄧小平一一這個牛鬼蛇神的總後台見鬼去吧!

貴州之行,罪惡累累。

一九五八年十一月和一九六五年十一月,反革命修正主義的總頭目鄧小平曾兩次到貴州" 視察"。第一次是在黑幫分子楊尚昆和西南地區黨內最大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李井 泉的陪同下去的,在遵義活動較多,第二次則有死黨薄一波、呂正操、李井泉隨行,主要 在貴陽活動。

兩次貴州之行,是鄧小平反革命嘴臉的一次大暴露。他開了一系列的"座談會",進行了一 系列的"參觀訪問"。通過這些"座談會","參觀訪問",大放厥詞,乘機大幹其反黨、反社 會主義、反毛澤東思想的罪惡勾當。

"五風"的吹鼓手。

一九五九年以後的一段時間,社會上"五風"頗盛。"浮誇風"、"共產風"、"一平二調風"、 "強迫命令風"等等,風行一時,搞得烏煙瘴氣。使生產受到嚴重的破壞,黨群關係受 到很大影響。

究竟誰是"五風"的總根子?究竟誰是刮"五風"的罪魁禍首?

現在,事實已經證明,大刮"五風"的不是別人,就是頭號大壞蛋劉少奇!就是頭號大壞蛋 鄧小平!

五八年十一月六日下午,鄧小平召集貴州省湄潭、餘慶、綏陽、遵義、桐梓等縣的縣委第 一書記開了一個座談會。這個座談會,實際上就是鄧小平刮"五風"的動員會。

他根本不管實際情況,就到處發號施令,大肆浮誇。綏陽縣盛產麻,平均畝產一百八十斤 ,他一聽,連連搖頭,大叫:"太少了,應該是一千八百斤。"企圖一下就提高十倍。這個 縣原先平均每人產值一百四十七元,計劃一年內提高到超過二百元,這個計劃是合乎實際 的。然而鄧小平卻大為不滿,指著縣負責同志大加斥責,說什麼:"你的心太小了"!"要大 一些,第一步要到達三百,第二步就要到達五百。"妄想一步登天。

他公開對抗主席提出的:"廣種薄收與少種多收相結合"的方針,大量荒蕪土地。荒謬地主 張:"要集中力量搞高產地。決心要丟掉一些(田地)。路上看到那些石頭縫縫裡種的包穀 ,統統不要種。"胡說什麼:"五百萬畝坡地砍掉四百萬畝,每畝(產量)達四千斤,後年真 可以不種地了。"

他大搞"一平二調",聲稱在"人民公社"之外還要搞什麼"聯社",目的是"好進行貧富調劑 。"

他狗屁不通,卻偏要裝出個"百科全書"的樣子,竟然荒唐地提出:豬圈"不要安設在居民 點","不是要田間積肥嗎?安在田間去,居民點的衛生也好。"甚至揚言要成立什麼"胡思 亂想辦公室",公開叫嚷"要弄幾個人來","專門胡思亂想。"等等,等等。

由於鄧小平帶頭強迫命令瞎指揮,一平二調胡亂吹,使"五風"在貴州省特別是遵義地區大 肆泛濫,並且波及全國。為了實現鄧小平"少種多收"的計劃,大片田地被砍掉,大片莊稼 被毀壞。根據鄧小平的"指示",許多地方成立了"胡思亂想辦公室",有的大搞空買空賣, 根本不知道山上是否有虎,池中是否有魚,就買山求虎,賣池售魚。這樣,嚴重地破壞了 生產,破壞了人民生活。有些貧下中農竟因此死於非命。震驚全國的"遵義事件",就是鄧 小平一手造成的。遵義人民至今提起鄧小平,無不咬牙切齒,恨之入骨。

必須指出,"五風"在五九年前後出現,不是偶然的。這是劉少奇、鄧小平一貫仇視毛澤東 思想,仇視三面紅旗的一次大暴露。他緊密配合以彭德懷為首的右傾機會主義分子向黨的 猖狂進攻,以極"左"的面目出現,蒙蔽一些人,大幹壞事,給黨的事業造成了極大損害。 他們這樣做,不過是以"左"的面目掩蓋其右的實質,掩蓋其對三面紅旗的極端恐懼、仇視 的陰暗心理而已!

但是,令人不能容忍的是,鄧小平自己大刮"五風",罪惡滔天,卻顛倒是非,混淆黑白, 千方百計企圖把刮"五風"的責任強加在三面紅旗頭上。六二年他狂妄地叫囂:三面紅旗" 雖然不能說成是路線的錯誤",但是有大量的缺點,"主要表現在計劃、指標過高上。"居 心險惡地說什麼:"從五八年以後,即'共產風'、'浮誇風'以來,就不注意調查研究了。" 等等。似乎"浮誇風"、"共產風"統統是三面紅旗造成的,通通是三面紅旗的罪過。把矛頭 直接指向我們心中最紅最紅的紅太陽毛主席。這是鄧小平耍弄的一個大陰謀,必須徹底戳 穿, 給以迎頭痛擊!

謊言掩蓋不了事實。鐵的事實是:大搞"高指標"、大刮"共產風"的不是別人,正是鄧小平 自己。他在遵義的談話就是鐵證。而我們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高舉三面紅旗的同時, 則一直在同劉鄧搞的"五風"進行針鋒相對的鬥爭。早在一九五八年十一月召開的第一次鄭 州會議上,毛主席就指出:"我們只能一步一步地引導農民脫離較小的集體所有制,通過 較大的集體所有制達到全民所有制,而不能要求一下子完成這個過程。"在同年十二月中 央政治局的武昌會議上,毛主席進一步明確指出:"在我國、在目前,有些人太熱了一點 ,他們不想使自己的頭腦有一段冷的時間,不願做分析,只愛熱。"並警告某些人:"這種 態度是不利於做領導工作的,他們可能跌斤斗。"緊接著,一九五九年四月十九日,毛主 席又通過黨內通訊,給全國農村人民公社全體社員寫了一封信,一針見血地說:"上面一 吹、二壓、三許願,使下面很難辦。"號召基層幹部和社員頂住這股歪風,"根本不要管上 面規定的那一套指標""只管現實的可能性"。毛主席三令五申一再批評的那些"做領導工作 的"所謂"上面"就是指的劉少奇、指的鄧小平!就是批評他們大刮"五風",也正是由於毛主 席的一再批評,才迅速阻止了"五風"的蔓延,使它未能造成更大的惡果。劉鄧企圖來個豬 八戒倒打一耙,把自己搞的那一套強加在無產階級革命路線上,嫁禍於人,達到其反黨反 毛主席的野心,那是痴心妄想!我們無產階級革命派堅決不答應!

口紅、高跟鞋的共產主義。關於共產主義,一直存在著兩種根本對立的觀點:以赫魯曉夫為代表的蘇聯現代修正主義,把共產主義說成是什麼"所有人都可以得到的、 盛滿了體力勞動和精神勞動產品的一盤餐。"為共產主義而鬥爭就是為"一盤土豆燒牛肉的 好菜"而鬥爭。

以毛主席為首的中國共產黨則認為:共產主義必須是徹底消滅了階級和階級差別的社會, 必須是全體人民具有高度的共產主義思想覺悟和道德品質的社會,以及具有發達生產 力的社會.要達到這一點,必須加強無產階級專政,大搞階級鬥爭,實現人的思想革命化 ,抓革命、促生產,為過渡到共產主義準備條件。

這是兩種針鋒相對、水火不容的觀點。這是兩個階級、兩條道路、兩條路線的鬥爭。一條 是復辟資本主義的道路,通向黑暗,一條是通往共產主義的大道,引向光明。

曾經是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披著"無產階級革命家"外衣的鄧小平心目中的共產主義究 竟是什麼貨色呢?請看他的"道白":"到了共產主義,每人搞一個縫紉機,做自己心愿的衣服。"穿衣可以充分自由,自己 愛穿什麼就穿什麼,穿鞋也是愛穿布鞋就穿布鞋,愛穿膠鞋穿膠鞋。愛穿草鞋也行,拚命穿草鞋。節約下的錢穿雙皮鞋,高級和低級相結合,不要統統一樣。" "第二個重要部門是做飯。""要允許'喝 '二兩白乾。"

這就是鄧小平心目中的"共產主義",地地道道的資本主義復辟的假共產主義!在這裡為共 產主義而奮鬥變成了為"口紅""高跟皮鞋""白乾"而奮鬥,什麼加強無產階級專政,什麼消滅階級和階級差別,什麼人的思想革命化 ,什麼高舉毛澤東思想偉大紅旗,統統被拋到九霄雲外。用鄧小平自己的話來說就是:" 吃、穿、住、行、玩五個字","不是要消滅城鄉差別嗎?就是這些了。"這種共產主義和赫魯曉夫的"土豆燒牛肉"式的"共產主義",究竟有什麼區別?

為了復辟資本主義,鄧小平公然學著赫魯曉夫的腔調,大肆鼓吹資本主義的經營方式。說什麼"要講究什麼有市場。"企圖以追求利潤來腐蝕群眾,破壞國民經濟。毛主席說:"農村人民公社必須發展多種經營,農林牧副漁同時並舉。"鄧小平卻提出:國內國外市場都需要,你們要拚命種麻。"企圖用資本主義的經營方式、價值法則來改造社會主義的經 濟,實現其"口紅+高跟鞋"式的共產主義,這就是鄧小平的險惡用心。赤裸裸地 暴露了其復辟資本主義的狼子野心。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6: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