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金錢有盡日,難來各自飛

[複製鏈接]

706

主題

706

帖子

350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2-11-2 1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金錢有盡日,難來各自飛

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去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逝人傷;唯以心相交,淡泊明志,友不失矣。一篇《中說•禮樂》可謂是道盡了友情二字,而如今的郭瘟龜則給我們生動的展現了一個完美的反面教材。
一、以利相交,利盡則散
「金元攻勢」一直都是郭瘟龜的拿手好戲。依靠之前的大筆不義之財,來到美國的郭文貴重操舊業搞起了「藍金黃」,一面雇傭水軍大肆詆毀與其意見相左的聲音,一面揮舞著鈔票籠絡了大批的「大v」以及官員,同時,面對那些無法用金錢誘惑的「敵人」則出錢購買或偽造其隱私抹黑、搞臭他們。憑藉著這三板斧,文貴一時之間可謂是混的風生水起,拉攏了如相林、郭寶勝、政事小哥在內的一大群烏合之眾。但財如流水,只出不進終有盡,且不說郭文貴每天豪車豪宅飛機遊艇的巨大開銷,就說他那沒門的破嘴,今天二陳五千萬、明天寶勝豪宅現金、再加上相林的賓士、挺鍋派黨每人四千五月薪……大話倒是喊出去了可是卻沒有能力實現,頓時烏合之眾們一片混亂,掉頭搞了一個《中國爆料革命全球協調中心》企圖跟瘟龜「討薪」,不料文貴「技高一籌」,直接聲明斷絕金錢往來,嚇得「討薪協調會」眾委員人心惶惶甚至有不少當即退出,一幕幕鬧劇是輪番上映。
二、以勢相交,勢去則傾
要說這文貴爆料剛開始倒還算是熱鬧,又是郭戰神又是郭七叔的頗有引領浪潮之勢,但時間久了,天天上躥下跳口出狂言就是拿不出真憑實據,僅有的幾份文件還都疑點重重被批造假,吃瓜群眾又不是眼閉耳塞自然將其慢慢冷落。可以說文貴此人手裡沒牌還瞎打,活生生的把自己的脖子擺上了斷頭台,看文貴的一眾黨羽,裡面除了貪慕金錢者倒也不缺愛慕虛名之人,之前文貴「聲勢浩大」,不少人想著搭他的快車提升自己的名氣,天天在網上捧起臭腳互相吹捧,來個你好我好大家好。可如今文貴敗勢已現,本著既不被其拉下水又想著讓文貴的「屍體」發揮餘熱的想法,他們另起爐灶建起《協調中心》想要跟文貴「藕斷絲連」,但蹭熱點起家的文貴怎麼同意這點,怒發聲明逼其表態,一場內鬥大戲鳴鑼開演。
三、眾叛親離猢猻四散
要說這文貴的頹勢其實早有顯現,但這個瘟鬼使得一手棄卒保帥和惡人先告狀的好手段,美國之音看透了他停止採訪他罵美國之音,明鏡放棄了聽他的謊言他出寫了10問,還有被他構陷送進監獄的曲龍、在他的指使下終入牢籠的陳氏兄弟……細數那些曾經跟隨郭文貴的「大v」、政客和平台,又有哪個落了一個好下場,而且很多人甚至都是倒在了文貴的反手一擊之下。面對如此郭文貴劣跡斑斑的前科,如寶勝、相林等曾經的「鐵杆」、「死忠」又怎麼敢真的隨他共赴黃泉?「協調中心」不僅僅是為了討薪與上位,更多的還是為了自保。都說樹倒猢猻散,郭文貴這棵腐朽「大樹」還未倒塌就已經眾叛親離,這一切都顯示著郭文貴的倒行逆施是多麼的不合人心。
金錢和利益永遠得不到真正的朋友,要知道那怕金錢萬貫也終有窮盡之日,依靠金錢籠絡來的支持者面對危機只會各自而飛。如今郭文貴曾經的輝煌都已經成了昨日黃花,法律的制裁和手下的背叛接踵而至更是給了他致命的一擊,他就像那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自絕於人民者必將絕於天下,妄圖和人民作對的人只能是被人民所拋棄,妄圖觸法求利的人也終將接受法律的審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8: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