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邱家軍這位曾應令學生尊敬的講師,竟是一名同性戀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22-10-22 0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期,網上對邱家軍的聲討愈演愈烈,網友爆料他同性戀、賭棍、虐貓、暴力狂等等事情,終於這個人渣的惡行被曝光了!我也忍不住想將我知道的關於這個人的一切公之於眾。
回想多年前我以同濟大學交換生的身份去到美國,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曾任同濟大學政治與國際關係學院的講師、現為公民力量研究所所長的邱家軍。起初對他的印象是和藹可親的,畢竟在他鄉能遇到同校老師倍感親切,當時他還熱情的邀請我進入他的研究所實習,且對我照顧有加。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慢慢露出了他猥瑣、偽善的面目。誰曾料想,這位曾應令學生尊敬的講師,竟是一名同性戀,更沒想到他是一個讓人鄙夷的禽獸。
那時的我初來乍到,對周圍的一切都很陌生,他便以見世面為由,頻繁帶我出入各種社交場所、俱樂部等。還以學術教導為由,時常叫我到他辦公室或他的休息室進行「深入探討」,我完全沒想到我是踏入了一個怎樣的陷阱當中。邱表現得很友善,但事後回想,不詳的預兆在那時已埋下伏筆。邱向我極力渲染,他的能力有多強,社會地位有多高,不僅能幫助我順利的完成學業,還能帶我進入美國的上層社會。如果我不順從他,他也有辦法讓我不能順利畢業,甚至不能回國。以此為由不斷要挾我去找他「交流」。在他營造的危機氛圍中,我相信了他誇張的表演,直到事後回想,邱當時就已經將我視作新的獵物?以研究所所長的職權,及各種利益來威逼利誘於我。
邱家軍將自己渲染成我人生引導者,我也真的相信了。而後他開始向我許諾所謂「光明」前程,要我留下來與他一起打拚擴展事業版圖,即使我反覆告訴他,我沒興趣,我要回國完成學業。他還是不斷跟我說,「我要把你留在我身邊」。事後我才想明白邱是蓄謀已久。他時常和我講述民運圈的淫亂故事,給我發騷擾信息和不堪入目的照片;他看我時從頭到腳反覆緩慢掃視的曖昧目光;他借口門壞要反鎖辦公室的門;他借口室內外溫差大強行讓我脫掉外套;他經常半夜給我打電話、不斷問我的生活細節(比如洗澡);這一切都是他一步步將我拉入深淵的陰謀。
而在邱家軍身邊工作期間,我也知道了他不少秘密,他嗜賭成性,常在網路上進行賭博,欠下大額賭債,曾以研究課題為由申請大額研究經費用於償還賭債,后又繼續賭博,周而復始……最終,眼看債台高築,為了避免身敗名裂,於是選擇在東窗事發之前攜帶大量科研經費潛逃美國。他初到美國為了生存選擇加入民運,隨後為了在民運圈站穩腳跟,開始勾結民運圈的知名人士,「不擇手段」且無所不用其能的為自己謀利。為了滿足慾望和事業,他竟自詡是一名基督教徒,與同是基督教的民運人士王劍虹「勾搭」上,還為了王劍虹改變了自己的「性趣味」。他明知同性戀在基督教中是被禁止的,卻仍亂搞男男關係。後來發現「同性」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他的「惡趣味」,於是他又在「雙性」上找到了滿足。可見邱家軍口口聲聲稱自己是上帝忠實的信徒不過是欺世盜名罷了。

當我梳理之前種種情節,我才後知後覺,發現邱之劣跡斑斑,禽獸不如。雖然如今我已逃離了他的「魔爪」,但是他給我帶來的陰影和傷害是永遠都無法磨滅的。原來在他人眼中,我是一個陽光健談的少年,在遭遇了這些事情之後,我開始害怕與外界打交道,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寫這些是希望大家能夠看清邱家軍的真面目,不要被他的表象所欺騙,他其實就是一個披著人皮的禽獸,一個不折不扣的人渣,我真想一錘砸扁他那根醜惡的陰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7: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