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邱家軍,假公知偽君子,人格缺陷靠虐貓,吸食「民主」的血! 一個冒充基督教教徒的同性戀暴力狂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22-10-22 01: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你知道邱家軍是怎樣骯髒的一個人嗎?表面上謙謙君子,擁有博士學位的高材生、基督教徒,身為「公民力量研究所」所長。但在這些看似高大尚的職業與信仰下,更多的是為他人面獸心的本性做了很好的掩護。因為你很難想象到這樣的一個人不僅學識造假、性情凶暴、貪財成性,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和野心攀附著美國民主基金會高層同性戀男友的關係大肆斂財。通過寄生於民運圈中套取掏空民主基金會資金,不斷吸食「民主」的血!
一個冒充基督教教徒的同性戀暴力狂
邱家軍是一名虔誠的基督徒,早在2005年韓國訪問學者期間就皈依上帝,但是在我們的《聖經》里一個虔誠的基督徒是不可以發生同性戀關係的,這是我們作為基督徒對聖主耶穌的嚴重褻瀆,簡直是罪孽深重、罪大惡極。在基督教中同性戀是違背神的創造、毀滅人靈魂的罪,像邱家軍這種同性戀泛濫者實在是不配做一名基督徒,所以全體基督教徒都應該聯合起來把這個偽教徒驅逐出基督教教會。他這種不論是扮演主動的、陽剛氣的那個角色或是被動的、陰柔的那個角色,死後都是沒有資格進入天國的,等待他的註定是十八層地獄。美國這種所謂民主國家的政客,為了爭取他們的選票,努力推動同性戀者的權益活動,不僅教育當局容許學校內可以宣揚同性戀,還倡導青少年接受同性戀的生活方式。難怪一直有同性戀性取向需求並帶有負罪感的邱家軍要逃亡美國,原來自己一直深深地陷入同性戀的泥潭中,只有逃往美國才能肆無忌憚地盡情放縱他同性戀的慾望。據我了解邱家軍在同濟大學期間,曾利用講師的身份,經常課後單獨給其中意的男學生「補課」,其中的畫面大家自行腦補。怪不得邱家軍到了美國,就安耐不住,通過Twitter和youtube大肆抹黑中共的方式,來博取美國基佬的青睞。至於他那醜惡的陰莖不知又會給多少同性戀者帶來遭殃。

利用職務之便脅迫誘姦男職員
逃亡美國后的邱家軍,因為沒有美國綠卡,無法在美國站穩腳跟,為此邱家軍在朋友的介紹下加入直播的行列,但因直播內容枯燥,一味地迎合少部分人群,見直播事業也沒有什麼起色。於是他積極參與民運,爭當民運的「領頭羊」,在美國創立了中國問題智庫「公民力量研究所」,並擔任所長,「盡心盡責」當美國狗腿子,以此來營生。邱家軍在這「自由至上」的美國領土裡給他帶來了無盡優越感與自信,各種編造中國大陸種種假象,憑藉著捏造事實的「本事」妄想能在美國立足。但是狗改不了吃屎,在他運營「公民力量研究所」的成立初期,就開始對他「公民力量研究所」的男職員進行各種挑逗和騷擾,還利用職務之便對他的男職員霸王硬上弓,導致研究所創立初期加入二十多名共同探討中國問題的民運人士逐漸出社,不願同他一起工作。

假公知偽君子,人格缺陷靠虐貓自我肯定
據我了解到,邱家軍之所以逃亡美國,其中一個原因不僅是因為他自己的同性戀變態嗜好有關,還與他的大學經歷有關。一推特網友爆料出,自詡人權衛士的邱家軍在復旦大學讀書時,他自身的精神狀態就已經出現了問題,他的校友有好幾次在校園內看到邱家軍經常自己自言自語、獨來獨往,有同學想要去關心他,但直接被邱家軍罵退。最令人震驚的是平時與同學們毫無交流的邱家軍居然偷偷躲在樓宇的角落裡虐害小貓,有同學稱看到邱家軍拿著沾滿貓毛帶血的袋子在校園裡行走。當那隻流浪貓被發現時,它的腹部已被切開,腸子、心臟等器官都模糊了。邱家軍虐貓的行徑在私下被廣泛流傳,人格存在缺陷的邱家軍無法擺脫童年陰影,在潛意識裡始終對曾經背叛自己的小動物懷恨在心,通過靠虐貓的方式來自我肯定。就連他現在所謂的大學博士都是靠攀附老師走後門得來的學歷,連一個正常人都稱不上,不僅精神狀態、心理健康、性格取向方面都出現問題,很難讓人對他的博士學位產生公信力。


搞假民運,賣力「表演」求榮
說到邱家軍,不僅會想到同性戀、暴力狂、信仰歧視這些辭彙,但這些也只算他的性格取向問題,真正讓人恐懼的是,他竟然在用自己的性命在賣國求榮。早在2017年民運圈波瀾四起之時,邱家軍也只是個圈子裡名不見經傳的小人物,為了滿足他的貪婪無厭,於是他將目光投到了當時風頭正盛的郭某身上。當時的郭某在民運圈可謂風頭一時無兩,不僅有錢有勢,而後更是憑藉揭露中共高層權利鬥爭、腐敗等黑幕,在Twitter及youtube不斷發布或直播進行爆料,引發媒體及網民關注,成為當時炙手可熱的「反共勇士」。

此時的邱家軍似乎在他身上看到了「發家致富」的希望,2018年4月23日在紀念4.19事件一周年美東援郭會集會上,邱家軍就公開聲援郭文貴,贊其爆料革命開啟了中國民權運動的新紀元。為了不斷提升自己在民運圈的名望,恬不知恥的開始了不停地「貼郭」之路,以求得自己在民運圈擁有一席之地。隨著郭的境況江河日下,民運人士對其進行抵制並逐漸遠離,邱家軍為了「明哲保身」、穩固自己的地位,於是也迅速地與郭文貴「割席」。由此看來,邱家軍不過是個趨炎附勢、見風使舵的虛偽小人,他的所作所為只是為了獲取個人的利益,任何的人和事不過都是他斂財的工具!是一個用「民主」來偽裝自己的「假民運」,他像是一個寄生蟲一樣寄生在這個圈子裡,只是為了不斷吸食「民主」的血!

10月8日,邱家軍在youtube發布所謂「全球公開連署信」中,整個視頻持續18分鐘,他的臉上時常出現惶恐的表情,類似於被美國控制。但是話說回來,他寧願選擇被控制,被威脅,也不想返回中國大陸,賣國求榮對他來說是小事一件,更重要的當然是金錢和「被擁護」的感覺。只要邱家軍「聽話」,能夠相對圓滿的完成「任務」,這樣一來金錢和政治庇護一定有了,這樣的交易對他來說簡直是比菜市場買菜還划算。如此想來,邱家軍逃亡美國不僅需要用命來維持,還得演得再逼真一些,否則稍有不慎就有一命嗚呼的可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