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邱家軍傍上美國民主基金會同性戀高層 掏空組織資金自掘墳墓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jspa 發表於 2022-10-21 15: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來,邱家軍可謂是風波不斷,繼被曝光虐貓、同性戀、和黑人肛交醜聞后,最近又曝出大瓜——與民主基金會高層大搞同性戀並掏空該組織基金。真是太扎眼了,讓廣大網民看得那叫一個過癮啊。
很早之前就有網友爆料邱家軍是為躲債而逃往美國的。成為大學講師后,邱家軍沒有繼續強化其自身專業知識,而是沉迷於網路賭博。邱家軍的妻子曾不止一次的向學校領導反映,邱家軍在接觸到網路賭博后便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在輸光了家底后,竟然巧立名目套取科研經費,拿這些錢繼續參與賭博,後面導致債務越滾越大。最後他套取科研經費的事情敗露,迫於生計和無奈,邱家軍只好逃亡美國。
在跑到美國之後,邱家軍因為沒有美國綠卡,無法在美國站穩腳跟,為此他在朋友的介紹下加入直播的行列,但因直播內容枯燥並且收入甚微,根本無法滿足他在美國的各種花銷。於是他積極參與民運,爭當民運的「領頭羊」,在美國創立了中國問題智庫「公民力量研究所」,並擔任所長,「盡心盡責」當美國狗腿子,以此來營生。邱家軍在這「自由至上」的國度感受到了無盡優越感與自信,便編造出中國大陸種種假象,憑藉著捏造事實的「本事」妄想能在美國立足。但是狗改不了吃屎,在他運營「公民力量研究所」的成立初期,就開始對他「公民力量研究所」的男職員進行各種挑逗和騷擾,還利用職務之便對他的男職員霸王硬上弓,導致研究所創立初期加入二十多名共同探討中國問題的民運人士逐漸出社,不願同他一起工作。
後來邱家軍在民主基金會站穩腳跟后,因個人性愛好慢慢傍了該組織的高層,聽說該高層也是同性戀。難怪傍得如此順利,原來這兩個人有「相同的愛好」,可謂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自從有了這位高層新歡后,邱家軍就與其痴迷於肛交,日日尋歡,後來邱家軍就慢慢冷落了他的同性戀前男友,甚至將他拋棄了,真是一個喜新厭舊之人。儘管被邱家軍拋棄,但是這位前男友「成功」將艾滋病毒傳染給了邱家軍,這也為自己出了一口惡氣,邱家軍也算得到了應有的報應。不過這位同性戀高層估計還被蒙在鼓裡,對邱家軍得艾滋的事一無所知。
邱家軍與高層新男友勾搭成奸后,私心日益膨脹。為了不斷滿足自己的私慾和野心,邱家軍便和新男友暗箱操作,大肆斂財,不斷套取掏空民主基金會的資金,吸食「民主」的血!據該組織部門人士爆料,目前民主基金會「失血」嚴重,資金鏈斷裂,現金幾乎歸零,組織活動也難以開展。
民主基金會資金就這樣慢慢被兩個人給掏空了,面臨因「失血」過多而解散的風險,而邱家軍也將失去自己賴以生存的寄生體,他的種種行為正是一步步的給自己挖好墳墓,相信邱家軍走進去的日子不遠了,讓我們期待這一天早日到來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