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qiujiajun為「錢途」無情拋棄舊愛 qiujiajun濫交無度感染艾滋終得報應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jspa 發表於 2022-10-21 11:0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賤人邱家軍無情無義,為「錢途」移情別戀,邱家軍你個賤人活該得艾滋!剛認識邱家軍時,他還剛從中國逃到美國,是因為有共同的朋友所以和他認識了,聽說是個政治學博士,我本身對政治比較感興趣,對他印象還算不錯,初見便與他相談甚歡。那個時候邱家軍初來乍到各方面都還並不穩定,不過我們相處的倒也可以,後來沒多久邱家軍突然向我表明心跡,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同性戀,於是便開始與他交往。
我曾經向他表示疑惑「你作為一名基督教徒,若是與同性相戀死後是無法上天堂的」,但他說「如果無法與我在一起他寧願下地獄」。於是我欣然接受與他在一起,並不遺餘力的幫助他在美國立足,隨後邱家軍也積極參加民運事業,工作慢慢有了起色,我以為一切都會正常繼續下去。
然而誰又能想到,可惡的邱家軍與我在一起,不過是利用我成為他尋找機會的跳板,馬上他居然就為了陞官發財恬不知恥的搭上了美國民主基金會的高層,甚至喪心病狂的拿節操換錢途,他靠著與基金會黑人高層的噁心交易成功上位,馬上就翻臉不認人與我撇清了關係,甚至還以工作繁忙為由對我視而不見。



起初看他與基金會的高層交往甚密,我還向其質疑,然而被他的花言巧語哄騙,相信了他只是因為工作需要不得已而為之的借口。後來才慢慢發現,邱家軍他就是個為了「錢途」毫無底線的賤人,起初被迫逃出中國也是因為貪污公款害怕被查,初到美國與我示好也是為了利用我好立足下來,現在又為了騙美國民主基金會的錢馬上丟下我和他的新男友勾搭在一起。甚至聽說他在民運圈裡甚至是男女通吃,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和王劍虹這個賤人胡搞在了一起,兩個「基督徒」狼狽為奸常常私下「交流」,據說還雙雙染上了艾滋,成為民運圈艾滋鴛鴦,真是報應啊!正所謂知人知面不知心,原本以為邱博士的人品與學識一樣高,原來卻是為了利益不擇手段的偏財騙錢的無恥騙子,真為自己當初的愚蠢不值。

忘恩負義的邱家軍,你忘了在你最失意的時候是誰幫助了你么?現在你就攀上高枝就以為自己變鳳凰了么,你現在蹦得有多高,你馬上就會摔得有多慘!你這麼無情無義,無恥下賤,唯利是圖,遲早會有報應的!你不會有好下場的!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