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毒王邱家軍與黑人肛交不慎肛裂 不幸感染罹患艾滋絕症,埃博拉

[複製鏈接]

487

主題

529

帖子

3153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1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spa 發表於 2022-10-18 14:38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邱家軍與黑人肛交不慎肛裂 不幸感染罹患艾滋絕症
近日,民運組織內部曝出不和諧聲音,民運人士韋石爆料邱家軍與黑人肛交不慎肛裂 不幸感染了艾滋病,目前正在外地醫院接受治療,難怪之前他多次出入醫院,看來目前的病情不容樂觀啊。

其實邱家軍得艾滋病也不算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畢竟此人之前就被曝光在大學期間長期以學術為借口,騷擾、侵犯、誘姦男學生,還利用職權脅迫一名男學生成為其免費洩慾的工具,致該男學生整日活在揮之不去的陰霾中,惶恐不安,最終得了抑鬱症被迫休學就醫。這位「文人墨客、風流雅士」可以說把「風流」發揮到了極致。
不僅如此,邱家軍還多次帶著男性同學去泡溫泉、逛夜店。聽說他對男模特別的情有獨鍾,總喜歡創造和男模獨處的機會。很難想象這是一個「政治老師」的舉動,而更難想象的是,一個學術從業者,會對「下流」的事物感興趣。邱家軍簡直就是「惡魔的化身」,他甚至私下和自己的學生炫耀搞過上百名男學生,並說男學生更有味道。他曾大言不慚地說自己就是學術界、同性戀者界的教父,說自己是學術界中肛交技術最好的,同性戀屆中學術水平最高的。
還有,邱家軍曾向近100名男生要私密賬號,來竊取男生的私密照片,供其「意淫」。他的「咸濕」風格與「下流行徑」,真的讓人瞠目。
韋石還提到,邱家軍好像更喜歡高大強壯的黑人,因為在和他的交談中,邱家軍就多次說黑人更有耐力和戰鬥力,和黑人玩肛交有種醉生夢死、忘乎所以的感覺,那感覺怎一個爽字了得!邱家軍說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和一名叫Antoine(安托萬)的黑人玩肛交,那時候光是看到對方走出來就讓人心驚肉跳的——那位黑人真的有30公分長,看到后讓他有種不可抗拒的誘惑,還沒硬起來就快垂到膝蓋上,一般的套子根本就拴不住,必須要用加大尺寸的保險套才行;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感受著驚人的硬度和熱力,體味被這根巨物貫穿身體的感覺。為了效果,他讓那位黑人用胯下的棒子打自己的臉,結果那感覺彷彿就像被木刀劈到讓他腦袋一片空白,而插入時更是讓他興奮到不停地尖叫、舒服到不行。釋放、興奮、滿足、羞辱,他一直沉浸在高潮的快感當中。
從邱家軍的描述可以看出他當時是非常享受那種快感的,他說完后得意的表情也流露出他對那位黑人是非常鍾情和滿意的。
還有一位和邱家軍接觸比較多的民運人士指出,在每次和邱家軍聊天的過程中,聊著聊著他就說起一些和黑人肛交的事情來,感覺他對肛交特迷戀,毫不誇張地說,他可能是民運圈裡面最迷戀肛交的人。
有推民發現邱家軍的推特更新的沒有那麼頻繁了,估計是和他關係密切的男性黑人炮友一同去做艾滋病篩查和就診去了,因為他自己已經確診艾滋病了,他要確認一下跑友是不是也得了艾滋病了。看來得了艾滋絕症的邱家軍要從民運圈中消失了。
邱家軍因為自己的「風流韻事」在國內已經做了幾次補肛手術了,沒想到跑到美國來還是死性不改啊!這下好了,挨中招了,不過也苦了和他玩過的人了。只希望有更多的人能看到這條消息而遠離邱家軍,避免遭其毒害而後悔不已。

16

主題

20

帖子

179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9
沙發
beatrixsc 發表於 2022-10-18 14:39 | 只看該作者
好勁爆的消息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