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鐵路大罷工噩夢纏繞美國,白宮凌晨宣稱達成初步協議是「重要勝利」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9-16 11:2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經過20個小時的馬拉松式談判,美國鐵路公司和工會代表15日在勞工部達成一份初步協議,幾乎在最後一刻避免了16日的全國鐵路大罷工。美國總統拜登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盛讚這份協議的意義。在外界看來,這場罷工如果上演,不僅將給已在高通(124.98, -2.55, -2.00%)脹下苦苦掙扎的美國經濟帶來災難性後果,也是很快迎來中期選舉的拜登政府的政治噩夢。不過,這份初步協議還需要經過工會成員投票通過。有共和黨議員也已經開始批評拜登政府向工會低頭,讓它凌駕於其他美國人的利益之上。對於拜登政府來說,歡呼勝利可能還為時尚早。<br />
拜登夜晚致電談判代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稱,美東時間15日凌晨5時剛過,白宮在一份聲明中宣布了達成的初步協議,稱其為「我們的經濟和美國人民的一個重要勝利」。在此之前,工會和鐵路公司的勞資談判代表在勞工部長沃爾什的主持下,進行了20個小時的徹夜談判。知情人士透露說,拜登14日晚9時左右親自致電談判代表,強調如果鐵路系統關閉,可能會給家庭、企業和社區帶來災難性傷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3: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