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斯拉供應商松下擬投資近40億美元,在美國增設電動汽車電池工廠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8-26 19:39 |閱讀模式
《華爾街日報》8月26日消息,知情人士稱,特斯拉(296.07, -1.03, -0.35%)在美國的主要電池供應商松下(8.26, -0.02, -0.24%)控股擬投資近40億美元,在美國新建一座電動汽車電池工廠,目前正就此磋商。<br />
知情人士表示,松下考慮在俄克拉荷馬州建廠,但不保證會達成協議。今年7月,松下曾表示將斥資40億美元在美國堪薩斯州德索托建造一座電動汽車動力電池工廠。松下目前與特斯拉聯合運營後者在美國內華達州的超級工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