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拆股計劃即將生效 特斯拉能迎來大漲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24 20:06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東時間8月24日美股盤后,特斯拉(889.36, 19.62, 2.26%)(TSLA.US)1股拆3股的拆股計劃將正式生效。根據特斯拉此前向SEC遞交的文件,2022年8月17日登記在冊的股東,每擁有一股普通股,在8月24日收盤后都將收到分拆后增加的2股普通股,相應地,新股價也將變為原股價的三分之一。<br />
雖然特斯拉的拆股計劃不會影響任何基本面,但這確實能讓部分投資者更買得起該股股票(或期權合約)。該公司甚至在6月份宣布這一舉措時提到了這些好處:「我們相信,股票分拆將有助於重置我們普通股的市場價格,使我們的員工在管理其股權方面具有更大的靈活性,並使我們的散戶股東更容易獲得我們的普通股。」事實上,這也不是特斯拉第一次拆股。早在2020年8月,該公司就進行了1股拆5股,這是其上市以來首次拆股方案(自生效以來,該股股價已翻了一番)。另外,包括像亞馬遜(133.62, 0.40, 0.30%)(AMZN.US)和谷歌(114.77, -0.30, -0.26%)母公司Alphabet(GOOGL.US)在過去幾個月也以1:20的比例進行了拆股,而電子商務巨頭Shopify(SHOP.US)在6月28日完成了1:10的拆股計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5:5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