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今年將宣布新工廠選址 馬斯克不會卸任CEO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5 11:0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蓋世汽車訊  在8月4日特斯拉2022年股東大會上,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表示,想要實現在2030年生產2,000萬輛汽車的計劃,將需要大約12座工廠,每座工廠每年需要生產150萬至200萬輛汽車。<br />
就目前而言,特斯拉在全球共有四座汽車組裝廠,分別位於中國上海、美國弗里蒙特、美國奧斯汀和德國柏林附近。此外,特斯拉還在美國內華達州Sparks一家與松下共同運營的工廠生產電池。馬斯克表示,特斯拉最近生產了該公司的第300萬輛汽車,並希望在今年晚些時候宣布全新工廠的地點。馬斯克在會上詢問了股東們對新工廠地址的意見,很多人喊著「加拿大」。對此,馬斯克表示,「我是半個加拿大人,也許我應該(選加拿大)?」馬斯克還稱,參加大會的散戶投資者比包括華爾街分析師在內的金融專業人士更了解特斯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