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一沒有貪官污吏二沒有土豪劣紳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25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7-31 1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一沒有貪官污吏二沒有土豪劣紳




「一沒有貪官污吏,二沒有土豪劣紳,三沒有賭博,四沒有娼妓,五沒有小老婆,六沒有叫花子,七沒有結黨私營之徒,八沒有萎靡不振之氣,九沒有人吃磨擦飯,十沒有人發國難財。」

原文題目《歷史在不斷證明毛澤東的正確與偉大!》。

4、第四個五年計劃: 「四五」計劃結果是:工農業總產值完成101.7%。主要產品完成:糧食103.5%,棉花96.5%,鋼79.7%,原煤109.5%,原油110.1%,發電量103.1%,棉紗96.8%,鐵路貨運量98.7%,基本建設投資完成101.6%,財政收入完成98%。

經過四個五年計劃的執行,在工業等方面,完成了合理布局,一機部到八機部中央骨幹企業和地方國營、大集體、小集體企業交相輝映,軍工和民企大批掘起;在沒有任何工業基礎的中西部地區完成了規模宏大的三線戰略工業基地,好一派大好形勢。

各地的重工業,大型國有企業,支柱產業,大多都是毛澤東時代創造的,大慶油田,就是千千萬萬中一個光輝範例!直至現在,我國也仍堅持「五年計劃」的模式。前後三十年的發展實踐,充分證明了毛澤東的治國策略的正確和偉大。

有人說,毛澤東時代國門關閉,經濟落後。我們看到的卻是:經濟飛速發展,我們的朋友遍天下。所謂關閉,實為霸權主義對中國的封鎖!大門是被列強從外面關閉的,說毛澤東把國門關閉純粹是污衊!建國之初被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封鎖了;後來,因為不想做蘇聯附庸或小弟,被蘇聯給封鎖了。中國就是在這樣鐵桶般的大包圍中,自力更生搞建設,竟然只用了二十多年就把世界通行的500多個工業行業成體系地建設完備,有了原子彈、氫彈、洲際導彈、人造衛星……這能說不是奇迹嗎?

三、神奇的「治吏」,創建了世界最清廉的政府。毛澤東創建了世界上最清廉的政府。各種犯罪少之又少,幾乎清除了妓女、毒品、盜搶、黑社會、官腐等。毛澤東統一了中國,提高了工農的地位,並在中國建立了一個廉潔的政府。

早在戰爭年代,就為軍隊定了《三大紀律八項注意》,人民利益至上。毛主席指出,要建立的新中國「一沒有貪官污吏,二沒有土豪劣紳,三沒有賭博,四沒有娼妓,五沒有小老婆,六沒有叫花子,七沒有結黨私營之徒,八沒有萎靡不振之氣,九沒有人吃磨擦飯,十沒有人發國難財。」可以說,這也是毛澤東時代的光輝寫照。

建國之初,「革命功臣」的劉青山、張子善,經不起敵人糖衣炮彈攻擊而腐化墮落,毛主席親自批准了對劉青山、張子善特大貪污案的處理。當有人為其求情時,毛主席問道:「是要他倆,還是要中國?」看到毛主席的態度如此鮮明和堅決,求情者看到了中國光明的未來,從心底里也更加敬佩毛主席。

毛主席不厭其煩地告戒全黨:「我們殺了幾個有功之臣,也是萬般無奈。我建議重讀一下《資治通鑒》。治國就是治吏!」

「治國就是治吏」,靠的是嚴字當頭,把官吏管理好了,官場風氣正了,表率作用才會增強,一呼百應,國家政通人和,國泰民安。否則,官員欺上瞞下,貪污受賄,營私舞弊,胡作非為,其結果只能是民怨國衰。

在懲腐興廉問題上,毛主席真正作到了劍落腐止!為什麼?因為毛主席從不虛張聲勢、含糊其詞,從來是旗幟鮮明,敢動真格;更重要的是,毛主席嚴於律己,率先垂範,要別人不腐敗,首先保證自己不腐敗;要別人清廉,首先保證自己更清廉。

他說:「我毛澤東若是搞腐敗,人民就割我毛澤東的腦殼」。用自己腦殼做擔保,昭示出毛澤東對於防治黨內腐敗的堅定決心和浩然正氣,更是一個對歷史、對人民作出的莊嚴承諾。

毛主席指出:「對於貪污、浪費和官僚主義的嚴重現象,如果不加以徹底肅清,它們就要腐蝕我們的黨,腐蝕我們的政府,腐蝕我們的軍隊,腐蝕一切財政經濟機構和一切革命的群眾組織,使我們的許多幹部人員身敗名裂,給我們的國家造成極大的災害,一句話,這就有亡黨、亡國、亡身的危險。」

毛主席用人,要求「又紅又專」,不是重文憑,而是重德才兼備和重政治表現。這是毛澤東的幹部,絕大多數都能夠深受人民群眾擁護和愛戴的根本原因。

毛澤東時代選拔和培養幹部,重實踐,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從實踐中選拔和培養的幹部,他們知道人民的疾苦,他們會有樸素的無產階級感情,這些政治思想素質好的人進入領導崗位,他們就能做到清正廉潔,能做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陳永貴,吳桂賢,倪志福,王進喜等一大批工農幹部的出色表現,證明了毛主席用人制度的高明偉大。

四、穩定的物價,打造了堅挺的人民幣。毛澤東時代,物價非常低,非常平穩,沒有通貨膨脹,平均每年物價增長只有1.1%。人民沒有任何生活壓力,沒有誰為養孩子發愁。1973年前,茅台酒4元1瓶,沒有假酒。當時新工人月工資37元,大學畢業轉正56元(北京),就是說每月工資可買14瓶茅台酒。

一次周總理舉行記者招待會,有一個西方記者說:「請問,中國人民銀行有多少資金?」周恩來委婉地說:「中國人民銀行的貨幣資金嘛?有18元8角8分。」當他看到眾人不解的樣子,又解釋說:「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面額為10元、5元、2元、1元、5角、2角、1角、5分、2分、1分的10種主輔人民幣,合計為18元8角8分……」

周總理在高級外交場合,顯示出機智過人的幽默風度,讓人折服。同時反映出:我國當時是錢少辦大事,物價非常低。70年代有個人存了400塊錢,那時是可以買一棟小房子的……

在實際生活中,現在中國工人夫妻倆一起沒日沒夜地干,養活一個孩子都困難,還時常需要爺爺奶奶來接濟。為什麼工人供養家庭的能力下降?有個笑話,說明了中國GDP和CPI的關係:去年2元錢買4個蘋果,今年8元錢買4個蘋果,GDP增加了4倍,CPI卻降低到了25%。

這就是美國比中國人還要關心中國的根本原因。點擊查看:1962年中印戰爭中林彪到底有多狠?

首先是財政補貼國外,一是通過出口退稅按商品發放;二是通過虧損補貼對企業發放,造成了中國商品在國外比國內便宜現象,中國遊客在國外搶購中國商品成為世界奇觀。

其次則是實行高額稅收;稅收占消費品價格超50%,自然造成物價高高在上。

三是出口商品造成的巨大通貨膨脹損失。每出口1美元商品,國內就要按匯率比增發約7元人民幣來平衡,目前中國外匯儲備約2.5萬億美元,由此增發人民幣超過16萬億元,相當於市場貨幣流通量(M0)的近5倍,這些巨額貨幣,全部以通貨膨脹方式轉嫁到百姓頭上,造成貨幣大幅度貶值,物價大幅度上漲。

可以說:出口商品越多,賺取外匯越多,是與老百姓生活質量成反比的。如果不出口商品,既能夠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又不會對外財政補貼;退一步來說,如果商品白白送給外國,不收取美元,也不會增發人民幣,貨幣不貶值,損失會小一些。

可是,商品出口到了國外,換取的美元又借給國外,而把由此增發的人民幣留在國內,變成了沒有任何商品做基礎的「廢紙」,造成貨幣大幅貶值和物價大幅上漲。

結果是不僅損失掉出口商品那部分財富,連手裡的貨幣都遭受貶值損失。結果是,美國給中國印發美元,我們給老百姓印發人民幣;美國用這些紙幣為老百姓換來各種商品,我們用紙幣從老百姓手裡換走各種商品。

形成這個財富魔方最關鍵環節,就是貨幣增發和商品增加之間的分離:新增加的商品流向了美國等國家,新增發的貨幣卻留在中國市場上,不斷稀釋著老百姓手裡貨幣的購買力。

這就是美國高工資低物價,中國低工資高物價的秘密。一些精英,受的是西方教育,一切以西方利益為出發點,當然就會以犧牲人民利益為代價。

毛澤東是絕對不允許這麼做的。他一切以人民利益為重。對此,他早有預見:「我為什麼把包產到戶看得那麼嚴重,中國是個農業大國,農村所有制的基礎如果一變,我國以集體經濟為服務對象的工業基礎就會動搖,工業品賣給誰嘛!工業公有制有一天也會變。兩極分化快得很,帝國主義從存在的第一天起,就對中國這個大市場弱肉強食,今天他們在各個領域更是有優勢,內外一夾攻,到時候我們共產黨怎麼保護老百姓的利益,保護工人、農民的利益?怎麼保護和發展自己民族的工商業,加強國防?中國是個大國、窮國,帝國主義會讓中國真正富強嗎,那別人靠什麼耀武揚威!仰人鼻息,我們這個國家就不安穩了。」

五、團結的民族,穩如泰山的國防

中國自鴉片戰爭以來跟外來侵略較量唯一成功的例子就是毛澤東。毛澤東之前,中國反抗列強的侵略從來沒有成功,誰也沒能改變中國任人宰割的命運。唯有毛澤東真正扭轉乾坤,徹底改變了中國「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命運。

毛澤東建立了新中國,廢除一切不平等條約,並頂住了一切外來干涉。頭號超級大國美國照樣栽在毛澤東手下。毛澤東公開宣布:「美國及其一切反動派,都是紙老虎」。

抗美援朝戰爭,毛澤東粉碎了美國扼殺新中國的企圖。毛澤東以剛剛建立的人民共和國,竟把世界上最強大的美國及其盟友組成的「聯合國軍」打敗。美國在整個二十世紀,指東打西,八面威風,被他打過、制裁過的國家,不計其數。這是美國二百年來在海外唯一沒有打贏的戰爭。

後來在越南戰場,美國又失敗了。毛澤東警告美帝國主義,不要越過北緯十七度線,美國就再不敢越雷池半步。美國軍隊怕了,美國社會怕了;從此美國朝野上下做夢也要哼哼「中國威脅論」,並且放棄了進攻中國的戰略設想。

美國利用國際力量跟毛澤東較量了二十多年,政治、經濟、軍事、文化一切手段全部使盡用絕,始終無可奈何。封鎖中國幾十年,中國不但沒垮,反而成了核大國。自從有了毛澤東,中國人真正成為強者。

這個世界上,唯獨毛澤東專門替受無辜弱者說話;專門教導弱者如何由弱變強;教導遭受強國侵略的弱國不靠卑躬屈膝,不靠主權交易,完全依靠自力更生、艱苦奮鬥改變命運。

毛澤東從來不靠施捨恩賜,白手起家,以弱勝強,從赤手空拳到取得天下。對外來援助,毛澤東的原則從來是:平等互惠,絕對不能拿主權交換!

無論是美國還是蘇聯都拿毛澤東毫無辦法,打不贏,嚇不倒,騙不過,困不住,「硬刀子」「軟刀子」全部失靈,不知如何破解毛澤東思想。經過多年的反覆較量,美國「精英」們不得不對毛澤東心服口服。美國不得不放下架子主動登門求和。

縱觀歷史,橫看世界,能讓第一強國如此這般的唯獨毛澤東一人。毛澤東是偉大的,他把一個任人欺凌宰割、四分五裂、滿目瘡痍的中國,變成了強國,而且是有否決權的聯合國常任理事國。

毛澤東通過政治、外交打破了封鎖。

毛澤東「三個世界劃分」理論的發明,使世界格局發生了變化,超級大國的指揮棒不靈了、到處插手不順了、對國際社會投票表決的掌控沒有把握了……於是,尼克松訪華、田中角榮訪華打政治牌,正是毛澤東時代實現了中美關係正常化、中日關係正常化、恢復中國在聯合國合法席位,並成為常務理事國。

毛澤東撕碎了反華包圍圈,中國遊刃有餘地參與國際角逐,偉大的毛澤東思想也早已跨出國界,在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

在美國要將航空母艦開進黃海時,中國多次抗議沒有用,最後是搬出毛澤東的令敵人聞風喪膽的大義凜然的名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使美國退縮。

美國為什麼一直置中國多次抗議不顧,而國防部長一提毛主席語錄就有效,是因為:毛澤東是中華民族的精神魂魄;美國擔心:中國的防長,依舊是毛主席的好士兵!是因為有毛主席建立的一支戰無不勝的人民軍隊。那種藐視群雄,敢於犧牲的精神,是任何一支部隊不可比擬的。而這股氣勢,是否隨著時間的推移,還有金錢的滲透,而變色呢?這就是西方最關心的。這是近來各國要員紛紛參見中國國防部長的原因。

實際上,中國安危,依舊繫於軍隊是否以毛澤東思想為指導。洗盡鉛華始見真金,毛澤東思想武裝的軍隊,依舊是堅不可摧的。

歷史充分證明毛澤東無比的正確。他創造了思想高度文明,政府清正廉潔,官員兩袖清風,無私奉獻,統一思想,民族團結,路不拾遺,門不閉戶,世界第一輝煌的奇迹!取得如此輝煌成就,這是博大精深的毛澤東思想和治國策略分不開的。

毛澤東全面繼承、發展了馬列主義,毛澤東好比用高等數學思維治國,勝過無數用算術思維看經濟的大學者。

毛澤東創造了許多奇迹,真正做到了「治大國若烹小鮮」。是個最合格的經濟大師和偉大領袖!還歷史真相,挖掘和傳播毛澤東經濟學思想以及偉大的治國安邦策略,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是所有政治家、軍事家、經濟學家和歷史學家和義不容辭的歷史重任。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