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突破美俄壟斷!中國是如何在500多天內搞定航母飛行甲板鋼的?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7-29 16:13 |閱讀模式
目前,完成下水的福建艦已進入緊張的舾裝階段,種種跡象表明,該艦最終服役和形成戰鬥力的時間很可能會早於預期。由此,中國航母距離真正進入「三胎時代」自然更近了一大步。與此同時,不少理性看待中國的他國評論者由此清晰地了解到中國航母發展的背後,是中國尖端產業的飛速發展。<br />
福建艦下水后,多數網友都把注意力放在其直通甲板和特有的電磁彈射裝置,然而從航母工程來看,最重要的部分卻是飛行甲板鋼。<br />
近一個世紀以來,鋼產量出色的國家並不少,但生產飛行甲板鋼卻長期被少數國家壟斷。而中國航母能有今天,必然彰顯了中國特種鋼產業的水平,這背後則是中國特種鋼產業逆勢而上的不懈努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