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彭勝玉:歡迎佩洛西、蓬佩奧一起來台,中國可將計就計實現偉大目標!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7-26 18:34 |閱讀模式
近日,蓬佩奧叫囂要和佩洛西一起訪問台灣,美國有一股勢力是想急著搞事搞事,擾亂中國大局。佩洛西此前說來又取消,現在又要來,表明想搞事的人就是想製造事端讓中美走向朝他們方向發展,拜登政府及軍隊比他們冷靜些,但可能是「演雙簧」,也可能被這股勢力挾裹。<br />
這股勢力應該主要是以國會對華鷹牌為主。一旦他們搞事成功,中國又兌現地動山搖的誓言,中美就將走向這股美國極端勢力的預想的路線圖。不過我們也完全可以將計就計。但是確實需要做好準備,如此我們可以打有準備之仗,同時也能大幅減少代價。我們不僅要防拜登政府,更要防拜登政府被美國部分勢力綁架利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5: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