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普京還沒出手,歐洲就已如同「地獄」,檢驗北約成色的時候到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7-25 19:33 |閱讀模式
就在前不久俄羅斯還警告了歐洲,俄羅斯還沒盡全力反制,對俄制裁的後果會「非常痛苦」。很明顯現在西方國家的反俄攻擊已經讓自己的經濟和民眾疲憊不堪,冬天沒有供暖夏天沒有空調,但這並不是俄羅斯的錯,這是歐洲對俄制裁的迴旋鏢。這確實是大實話,俄羅斯確實還沒出全力反擊歐洲。<br />
最近,俄羅斯宣布至少有一個歐洲主要客戶天然氣供應遭遇不可抗力因素。這個不用懷疑說的就是德國,由於加拿大扣押了西門子送去維修的管道燃氣輪機設備,俄羅斯因此減少了北溪1號管道供氣,並指責這是西方制裁帶來的後果。而德國則一邊面臨美國施壓,一邊又面臨俄羅斯斷氣威脅。但俄羅斯只是稍微減少天然氣的供應,還沒真正出手,德國就已經受不了了。德國能源監管機構聯邦網路局局長穆勒表示,如果沒有俄羅斯天然氣,德國將無法度過這個冬天。但是現在的情況可能是,還沒到冬天他們就快扛不住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5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