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西方專家評俄外長聲明:俄軍並不是蘇軍,無法實現克宮的戰略目標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7-25 19:33 |閱讀模式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關於俄軍「特別軍事行動」範圍不再僅僅限於頓巴斯地區,還會擴大到其他地區的聲明,引發了各方面擔憂,認為這是克里姆林宮再次重複了其在烏克蘭的戰略目標,即不僅要「徹底解放頓巴斯」,還要給烏克蘭「去軍事化」和「去納粹化」。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戰前的講話並未被遺忘,克里姆林宮的最終目的是要推翻現任的烏克蘭政府,否認烏克蘭的國家地位,通過「公投」讓烏克蘭併入俄羅斯,最起碼也要換一個親俄政府。<br />
這個戰略目標太過於龐大,如果說在戰前,估計會有很多人相信其能夠實現,畢竟,自弗拉基米爾·普京就任俄羅斯總統后,俄軍打贏了車臣戰爭、俄格戰爭和敘利亞內戰,並深度介入到了利比亞內戰當中,在忽視這些軍事衝突特殊性的情況下,很容易對俄羅斯的軍事實力產生誤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