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G7承諾採取5大舉措 挺烏克蘭 制裁俄羅斯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6-28 03: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06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婷綜合報導)周一(6月27日),七國集團(G7)峰會進入第二日。G7領導人承諾採取進一步行動支持烏克蘭,並對俄羅斯實施更多制裁。

根據白宮周一發布的聲明,七國集團將發表一份支持烏克蘭的聲明,其中也將包括針對俄羅斯的一些重大新的制裁承諾,以進一步加強對俄的經濟孤立。

白宮說,美國已經召集了全球三十多個盟友和夥伴,讓俄羅斯承擔巨大的代價,而美國領導的聯盟將繼續加大對普京的壓力。在幾個月的時間裡,美國對俄羅斯的出口,包括普京維持軍隊所需的關鍵技術,下降了大約97%。俄羅斯從世界各地進口的商品可能下降40%。俄羅斯各地工廠都在掙扎著維持生產。俄羅斯GDP可能出現兩位數下滑,通脹率升至20%以上,俄羅斯主權債務逾百年以來首次出現違約。

白宮說,美國將和G7夥伴協調,將執行重大承諾,對數百名個人和實體實施制裁,這是對已被制裁的一千多人的補充,並通過對幾個國家的公司採取行動,來應對俄羅斯規避制裁的問題。

白宮說,這些措施的目的是將繼續削弱普京的軍事工業綜合體的關鍵組成部分,防止中央銀行的外匯儲備支撐俄羅斯疲軟的經濟,剝奪普京發動戰爭所需的資源。白宮說,這些「措施的有效性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加強,從而進一步將俄羅斯從世界經濟中孤立出來」。

一名美國官員周一表示,預計G7領導人還將同意開始制定限制俄羅斯石油購買價格的機制。

美國官員說,目標是,讓俄羅斯總統普京失去他的主要現金來源,並迫使俄羅斯石油價格下降,以幫助減輕普京發動的戰爭對油價的影響。

周一,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G7峰會上發表視訊講話。

據路透社報導,一位歐洲官員說,澤連斯基要求G7領導人提供廣泛的軍事、經濟和外交支持。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一名美國高級政府官員說,美國將宣布向烏克蘭提供先進的中遠程地對空導彈防禦系統。本周可能宣布的其它安全援助包括額外的火炮彈藥和反電池雷達,以滿足烏克蘭軍方提出的需求。

以下是白宮概述的美國和G7夥伴將會實施的一些措施:
1. 瞄準俄羅斯的軍事生產和供應鏈

G7領導人將調整和擴大定向制裁,以進一步限制俄羅斯——特別是那些支持俄羅斯的軍備工業基礎和技術部門——獲得關鍵的工業輸入、服務和技術。

美國將瞄準俄羅斯的國防供應鏈,對主要的國有國防企業以及國防研究組織和其它幾十個與國防有關的實體及個人實施封鎖性制裁,限制俄羅斯補充軍事裝備的能力。
2. 利用對俄關稅幫助烏克蘭

G7領導人將尋求授權,利用對俄羅斯商品徵收新關稅所獲得的收入來幫助烏克蘭,確保俄羅斯為這場戰爭付出代價。

拜登總統宣布,根據國會撤銷俄羅斯在美國的貿易地位,美國將對價值約23億美元的超過570組俄羅斯產品實施更高的關稅稅率。
3. 限制俄羅斯參與全球市場 禁止進口俄黃金

G7領導人決心限制俄羅斯獲得收入,包括來自出售黃金的收入。黃金是俄羅斯僅次於能源的第二大出口物品。美國將採取幾個關鍵行動來履行這些承諾。美國財政部將發布決定,禁止向美國進口新的俄羅斯黃金,這將阻止俄羅斯參與正式的黃金市場。

G7領導人還將承諾繼續打擊那些幫助俄羅斯規避制裁的活動。美國商務部將把幾家相關的外國公司列入實體名單,禁止這些公司購買美國製造的原產商品和技術,如半導體。國務院和財政部將對與協助俄羅斯規避努力有關的人員實施封鎖制裁。
4. 懲罰侵犯人權行為

G7領導人將決定對那些侵犯人權(包括犯有戰爭罪)的人實施制裁。

美國將對在烏克蘭運營的私營軍事公司、與侵犯人權行為有牽連的俄羅斯軍事單位、被俄羅斯軍隊圍困或控制的地區的俄羅斯派駐的高級官員實施封鎖性制裁。簽證限制將針對約500名侵犯烏克蘭主權或在俄羅斯鎮壓異議人士的官員。
5. 支持烏克蘭

白宮說,G7對烏克蘭的預算支持和其它支持做出重要承諾。G7承諾將幫助烏克蘭解決其短期預算資金的短缺,包括美國的75億美元的承諾。各國領導人還將做出長期安全承諾,向烏克蘭提供財政、人道主義、軍事和外交支持。

G7領導人還承諾確保烏克蘭的軍事準備和防禦,包括及時向烏克蘭提供現代防禦設備和先進武器系統。

責任編輯:林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8: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