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黃泉路上手拉手 孟婆湯里露了餡

[複製鏈接]

228

主題

236

帖子

709

積分

貝殼網友六級

Rank: 3Rank: 3

積分
7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angle4682 發表於 2022-6-7 0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俗話說:「一個慌要用十個慌來圓」,李洪志在撒了無數個慌之後,最終還是圓不回去了。李洪志精心編造的「法輪大法」歪理邪說,在騙了信徒30年後,也露陷了,儘管李洪志為了自圓其說,不斷進行修改與完善,但人們還是看出破綻,李洪志口口聲聲說「生老病死都是有因緣關係的,都是業力回報,你欠了債就得還,真正修鍊的人是不會得病的,也不會遇到什麼危險」,事實多名「法輪功」骨幹甚至於李洪志母親都相繼病亡,這簡直自己「打臉」。
2016年6月22日,「法輪功」醫學界領軍人物美「法輪功」骨幹封莉莉患胰腺癌不治身亡。這位「醫學界領軍人物」妄圖以及其不科學的「科學實驗」證實「法輪功」有提高免疫能力,抵抗疾病侵襲的功效時,她本人卻患上了癌症,她牢牢抓住「法輪功」這根救命稻草,在多個大法徒持續「發正念」無效的情況下,垂危的封莉莉被送進醫院,兩天後死去,李洪志無法解釋為什麼忠心耿耿為「法輪功」賣命的大法徒會得癌症,而「法輪功」也救不了她,也無法封她個「圓滿」,這足以讓各位法徒好好想想,李洪志的「法輪功」能不能保證普通的你們不受病痛折磨,不憂生老病死。
2008年1月14日,香港「法輪功」骨幹梁達方有病拒醫死亡。「有病看醫」是小孩子都懂的道理,可像練習「法輪功」的骨幹確是不懂,有病拒絕看醫生,認為自己潛心修鍊的「法輪功」可以保護、拯救自己,簡直無稽之談,荒謬絕倫,梁達方死後連「法輪功」的一份訃告也沒有,李洪志的歪理邪說,不僅沒有保護到自己衷心的大法徒,也沒能保護其自己的母親。
2016年8月24日,李洪志的母親蘆淑珍病亡,李洪志自稱「宇宙主佛」,吹噓「我給常人治病,我根本不需要動手的。」、「我瞅瞅你就好,基本上手到病除,不管是什麼」,李洪志母親的病亡無疑是對李洪志最大的諷刺,連自己母親都救不了,還能救誰,等到李洪志沾染疾病時,李洪志的歪理邪說都救不了他自己。
「法輪功」弟子相繼死亡,「法輪功」從來不為他們訃告表示哀悼,相反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當龍泉寺行政主管韓振國死亡后,記者對法輪功高層人員葉映紅採訪,葉映紅稱「那是他修的不好」,簡直草菅人命,對照來看,那其他已死亡的骨幹法徒都是修的不好?那有誰修的好,目前還沒有發現,大家都是一樣的普普通通的人,既然「法輪功」連衷心耿耿的骨幹大法徒都保護不了,更不談其他普通的練功者。
李洪志對「法輪功」練習者實施精神控制,步步緊逼,由最開始引誘,變為洗腦,再變為恐嚇,一步一步來。李洪志以祛病健身為誘餌,「真 善 忍」為幌子,把練習者推向待轉化后的肉身而圓滿的「法輪世界」,但就目前情況,並未見封誰為「圓滿」,未見那些一因病死亡的骨幹為此好轉,無病無痛,「法輪功」歪理邪說不攻自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5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