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笑話:女友回去后發了條朋友圈:我一定會好好養大你送我的蝌蚪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5-30 18:5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飯點了還在外面,走進一家陌生的麵館,打算隨便吃碗面打發了。掛在牆上的大菜單上有平時吃的比較多的大排面、腰花面、爆魚面等等十幾二十個品種。我瞄了一眼突然有了個大發現:居然有一碗面叫龍頭大面!吃了十幾二十年面還沒見過,心想一定是碗好面!於是點了一碗。不一會面就上來了,我一動筷子,TNND,裡面就七八個黃鱔頭!<br />
下班后和閨蜜去逛街,在地攤上看見了好多漂亮的耳釘,站在哪兒挑了好久,終於挑了自己最喜歡的,正要試戴時,問老闆有沒有有鏡子呀?老闆笑著說:「那是防塵塞!」閨蜜看著我一直笑個不停……哎,讓我先哭一會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