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服了!加拿大發布16個快速移民新職業!美容師,小助理都行!3個大眾職業被刪!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5-30 17:47 |閱讀模式
聯邦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一直都是加拿大接納高技能移民的主要渠道。受疫情影響,快速通道從2020年開始就進入了極度不穩定的半停邀狀態,只有僱主擔保的EE候選人能夠按時獲得邀請。<br />
先前有消息傳出,移民部長Sean Fraser希望在2022年7月初重啟快速通道移民。本周,關於快速通道移民的重啟細節終於曝光了!更重要的是,重啟后的快速通道還將迎來自2015年出台以來的最大幅度改革!<br />
華人移民應該對NOC都不陌生。加拿大國家職業分類(NOC)系統將於2022年11月更新並生效。根據一份最新的內部簡報,此次更新將添加16個職業,並刪除3個職業。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4: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