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徐子淇出席活動,泰國風情裝太吸睛,微胖身材還穿無袖裙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5-18 19:4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次徐子淇出席活動身穿泰國風情裝,展現出了不一樣的美。但對於微胖身材來說,這套無袖裙子沒有顧慮到手臂的缺點。徐子淇身材不像女明星一樣瘦弱,但微胖狀態最大的優勢就是能夠展現豐腴的美,特別是穿搭泰國風情裙裝的時候,能展現出端莊大氣的形象。但對於這類型的女性來說,禮服穿搭最好是照顧到身上有缺點的地方,才能揚長避短,最大化地發揮出美貌,展現優雅高級的女人味。<br />
為了更符合現代女性審美,徐子淇沒有考慮到身材臃腫的後果,直接選擇了無袖的裙裝。不過,先別看缺點,優點還是蠻多的,這類型的風格是少見的,泰國系列自帶東南亞的風情美貌,很有野性魅力。除此之外,裙子總體來說,照顧到了徐子淇的身材,鬆緊結合的情況下能夠有一定的曲線弧度。不至於太過膨脹。在正式場合中利用這類型的裙子,可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高級感,符合女明星較為前衛的審美。同時它作為最常選擇的單品,為了打造出奢侈感,徐子淇特意選用了以淺色系作為主色調,配合色系交映設計來打造出碰撞效果,最能夠展現出個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