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師持倉|巴菲特愛石油 索羅斯「開電車」 橋水抄底中概股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5-16 13:2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上周五,多位美股傳奇投資人旗下基金向美國證交會(SEC)提交了2022年一季度持倉報告(13F),其中就包括「股神」巴菲特和他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雷-達里奧和他的全球最大對沖基金橋水基金,以及傳奇「金融大鱷」喬治-索羅斯和他的索羅斯基金。<br />
13F報告是資產機構向SEC披露其持有股權及資金去向的重要文件,常常被投資者作為「投資風向標」。本期報告顯示,在市場劇烈波動的第一季度,巨頭們均對美股持倉進行了較大幅度的調整。巴菲特增持西方石油「多多益善」「股神」巴菲特繼2底到3月中之間曾一通猛買西方石油,對其普通股持股比例迅速攀升至14.6%之多。之後在5月5日又投資了約3.4億美元,以及上周連續兩個交易日斥資5200萬美元,購入大筆西方石油公司的股票,使巴菲特對西方石油的持股量增至1.43億股,持股比例高達15.6%。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