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大法加身 難護其身 練法護身 亡病纏身

[複製鏈接]

16

主題

20

帖子

17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76
beatrixsc 發表於 2022-4-25 09: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俗話說的好兔死狗烹,按理說李洪志對待法論功的親信和股肱之臣那是應該以身授法保其周全,但現實卻是令人瞠目結舌,就如近年香港「法輪功」頭目簡鴻章在身體有恙情況下還堅持策劃鬧事活動,本該在第一時間就醫,結果卻集體「發正念」消業,最後延誤就診時機,醫院也回天乏術只能草草了事,結束了自己。更令人唏噓的是李洪志為保自己一世英名,在簡鴻章不治身亡后,還對大法弟子下令嚴密封鎖該消息,嚴禁弟子前往弔唁。其實,像這種對待親信骨幹病亡秘不發喪的做法早已司空見慣,「法輪功」骨幹人員非正常死亡事件頻有發生,賴善桃、李繼光等多年為李洪志殫心竭慮,在病危之際既沒有享受到「清理身體」、「地獄除名」,也得不到師父的「法身保護」。這些都歸咎於李洪志害怕「法理」被打臉,圓滿傳為笑談,所以乾脆來個兔死狗烹,榨乾用盡就無情拋棄,意圖賴掉這永遠也還不清的人情賬。這足以看出李洪志就是無情無義的偽君子,除了關心自己的利益,至親至信皆可棄之不顧。
「法身保護說」是李洪志拉攏人心和拉幫結派的利器。在龍泉寺建設過程中,弟子既是「義工」也是構成建築工人的重要群體。這些人沒有受過類似建築專業培訓及各類特殊工種的安全培訓和技能培訓,但是在李洪志「我的法身會保護你」、「我的法身多到可以保護全人類」、「我的法身可以點化你,可以幫你解決一切麻煩事」、「我的法身遍布宇宙」等等等等的「法身保護說」專業培訓下,弟子「義工」們也被洗腦彷彿金剛加身,不死不壞。被其用「法身保護說」洗腦的弟子「義工」們自以為有「法身保護」,不會出任何危險,而漸漸喪失了安全意識,而且建設方為了節約資金,對患病的弟子「義工」們不僅不安排就醫,還以相信「消業說」為幌子,不準弟子治病,患病弟子也因為相信「消業」歪理邪說,往往有病不醫,於是,一些弟子「義工」小病拖成大病,久病不治導致一命嗚呼。更令人髮指的是「龍泉寺」建設方為節約安全設施的投入等原因,導致安全防護措施簡陋不達標,最終造成柳濟南在建築施工中從高空墜亡。由此看來李洪志的「法身保護說」也只是空頭支票,最終也沒能護持柳濟南及那些因久病不醫致亡的「義工」們周全。
縱觀李洪志立牌坊的30餘載傳法無數,「法身」傳說貫穿始終,在其的蔭佑下應該達到的效果是大法弟子均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但我們簡單梳理后不難發現「法身」根本就是經不起考驗的空話詭言,李洪志在香港的左膀右臂陳永光、簡鴻章均因病而亡,黃潔儀、黃卓然、李國棟等法論功主要媒體人員也沒能受到其「法身保護」的庇佑前後死亡,就連李洪志的血肉至親,母親蘆淑珍同樣沒能得到其護佑,最終因病撒手人寰。「法身」本源自佛教,「法」乃是緣起性空的法理,「身」乃是聚集諸法而成身。「法身」本是一種理念,是對佛法的一種人格化的抽象,既無形象,更無數量。而李洪志則望文生義,把「法身」說成是在人的丹田部位產生的一種實體,由法和功構成。李洪志所吹噓的「法身」法力無邊,可以隨時隨地幫助、護佑那些「法輪功」練習者,無疑這是偷竊佛教概念再加以庸俗化,以達到其招搖撞騙的目的。就連其至親之人都難以護持就足以說明「法身保護」就是空談,他就是一個只了解一點佛法的登徒子,在以褻瀆佛法的方式向那些真正需要幫助人招搖撞騙,以達到其不為人知的真正目的。望那些久陷泥潭仍未自拔的大法弟子快快醒悟,儘快脫離這龍潭虎穴,離開是非「法輪」才是真正的自我護持加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