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拚命三娘」普薩基, 三次競爭上崗才成白宮發言人!為何幹了一年就離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4-6 11:0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周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因為第二次感染新冠,再次被隔離了。雖然一周都沒有出現在白宮,但她還是成功搶佔了頭條新聞。因為知情人士透露,上任一年多的普薩基已經準備最早5月離職,加入電視台MSNBC(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br />
雖然最終的合同還在敲定細節中,但MSNBC和母公司NBCUniversal肯定是會重用這位炙手可熱的白宮發言人,並為旗下的流媒體平台Peacock主持節目。普薩基還可能會定期出現在MSNBC的其它節目和新聞中。<br />
目前普薩基對相關報道三緘其口,她說:「對關於自己在白宮任職的時間和下一步的計劃沒有任何評論。」 不過就連NBC的白宮首席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都向普薩基施壓,她問普薩基在白宮擔任發言人工作的同時,與媒體進行未來工作的談判是否符合職業道德標準?<br />
一聽到ethical這個詞,就觸動了普薩基和白宮的敏感神經,普薩基趕緊為自己辯護說,她任職期間遵守了對本屆政府每個人施加的嚴格的道德和法律要求。白宮的公關團隊也第一時間為普薩基站台:「普薩基在這裡的每一天都代表總統努力工作,解答媒體的問題,這就是她的工作重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