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祖上積德 福蔭後世兒孫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4-3 03: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正見網2021年06月11日】

馮肖孟,清朝廣東南海庄頭人,他性情寬厚,樂善好施,終身奉行「寬厚一分,他人受一分之惠;刻薄一分,子孫減一分之福。」這四句話。他的妻子簡氏,同樣深明大義,行善如流。

有一年發生飢荒,同鄉有個人因被生活所迫,準備要賣掉自己的親生孩子來維持生計,價錢契約都已經準備好了。馮肖孟聽說后很傷心,送給了他一些錢財,使他們一家免了骨肉分離之苦。

馮肖孟救濟貧困無數,有貧困人借的糧錢他也不要求對方償還,並自己把債券都焚毀了。有一次,他買回稻穀后,在倒入糧倉時發現裡面居然有十兩金子,馮肖孟馬上去尋訪失主,並如數奉還。

馮肖孟還曾聘請名師創辦義學,以便族裡的貧窮子弟能夠讀書。

馮肖孟行善積德得到上天的福報,夫婦兩人子孫滿堂,兩人八十多歲時依舊身體康泰。而且積德甚多,惠及其子孫後代,他的孫子馮成修,才華出眾,乾隆四年高中進士,後任吏部郎中,出任貴州督學、粵秀書院山長、越華書院山長等職,是當時的名臣才子。曾孫馮斯衡考中舉人,任知縣;斯倬是副貢,斯佐是優貢;斯偉也於嘉慶十八年考中舉人,任知縣。

馮肖孟高壽無疾,兒孫成器,一門榮華富貴,福運長久令人羨慕。

馮肖孟夫婦堅持行善積德,為祖上積了大德,才有後世兒孫的福報。

明朝思想家、教育家王陽明歷史上很有名,他的思想對今天的人都有很大的啟發。王陽明這世的成就與他的父親王華拒色積德有關。

王華年輕時曾經在一有錢人家教書。由於他人品佳、學問好,那位富翁非常欣賞他的才學。富翁有許多婢女妻妾,可惜膝下無子。

有天夜裡,富翁的一位年輕的妾來到王華的寢室,王華拒絕了她,那位女子拿出一張紙說:「這是主人的意思!」只見紙上寫著「欲求人間子」,王華立即提起筆,在旁邊寫上「恐驚天上神」,拒不接納那位女子。並且第二天就辭職離開了富翁家。

後來,那位富翁請道士修醮祈福。道士跪拜呈奏章時,伏在地面上很久沒起來。富翁奇怪,詢問原因,道士說:「剛才我送奏章至南天門,正遇上天上眾神在迎接狀元榜,所以過了很久才能通過啊!」富翁問:「狀元是誰呢?」道士答道:「不知姓名。但是狀元郎的馬前有旗二面。旗上書一聯:『欲求人間子,恐驚天上神』。」

不久,王華果然狀元及第,后官至吏部尚書,娶妻鄭氏,夫唱婦隨。王陽明出生時,他的祖母曾夢見屋上仙樂齊鳴,旗幡招展,一群仙人駕著祥雲送一小孩兒來家,並聽到一天神高叫:「貴人來也」,隨後仙人們駕起彩雲而去。他的祖母忽然驚醒並聽到了啼哭聲,這時侍女報,鄭夫人產下一子,即王陽明。王陽明一生致力於辦學揚善,其功名學問,古今推崇。他還留下了許多格言,如:「所以為聖者,在純乎天理,而不在才力也。故雖凡人,而肯為學,使此心純乎天理,則亦可為聖人」、「天地雖大,但有一念向善,心存良知,雖凡夫俗子,皆可為聖賢」。父子二人行事,皆從「良知」而來。被後人傳為佳話。

夫妻之緣乃天定之人倫,在人間都有一套被世俗接納的成為夫妻的儀式,這樣的儀式中都有感恩神佛的含義在裡面。人違背了這些儀式,做出不正當男女關係之事,就是傷風敗俗,傷天理,損良心,是造業惡行。相反,人能重視人間倫理,拒色拒淫,就是積德善行,對自己對兒孫都有福報。

今天的中國人被中共黨文化毒害很深,已經善惡不分了,本來是積德善行,都當作「傻子」行為,不願意做了;本來在古人眼中是很壞的事,為祖上造業的惡行,都當作是「好事」了,比如迫害法輪功,為了得到那點蠅頭小利,舉報法輪功學員,或者參與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中來,或者積極推動污衊法輪功的謊言毒害世人……拒色是積德善行,可到了中共這兒包二奶、三奶、N奶反成了官場風氣,成了官場潛規則,成了身份的象徵。

都知道祖上積德才有後世兒孫的繁榮昌盛,才有家族的長久發展,但是中共蠱惑世人這麼做的結果是為祖上造業,叫人斷子絕孫,這不是毀滅人類的手段嗎?

周永康通過迫害法輪功,製造車禍害死結髮妻子,娶了江澤民的侄女,自認為攀上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官越做越大,做到了中共政治局常委,都認為是光宗耀祖的事,他老家的門前每天都有豪車出入,拜訪周永康的家人。結果呢?周永康被抓起來之後,老家立刻無人問津,隨著周永康被判無期,妻子與兒子周斌也相繼被判刑,兒媳婦最後也走上了維權之路。兒孫得到了一時的風光,為什麼就不長久呢?就是因為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是極大的惡行,造下的是失去生命都償還不了的罪業。周永康一家的報應,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罪惡后的表現,真正的可怕的報應還在後面等著呢。

薄熙來都知道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後代,為了向上爬,通過殘酷迫害法輪功得到了江澤民的賞識與重用,官位一路高升,最後也是得到報應,被中共法律判無期徒刑。與他的妻子谷開來簽訂好離婚協議后,嘆了一口氣說:「薄家毀在了我手上。」這說明他知道迫害法輪功是極大的罪惡,迫害法輪功毀了他一家,也毀了他的薄家。

人在世間要做好事,要按照傳統價值觀為人處事,積的德多,自己受益,後世兒孫同樣受益無窮。

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目的只有一個:人失去了正統觀念,被中共的假、惡、斗帶動下,言行都是惡的邪的,只造業不積德,最終會毀掉自己以及家人的未來。不可怕嗎?

如果不是法輪功學員堅持22年如一日的講真相救人,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人對法輪功表現出了應有的虔誠與尊重,對法輪功師父表現出自己應有的尊敬與敬仰,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行為贊同與支持,同時也在廣傳真相救人,人就不會得到神佛的救度,中共毀滅人類的陰謀早就得逞了,哪兒還有今天的人類發展?!

人對法輪功師父、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表現中體現著善與惡。表現善就是積德福報,表現惡就是造業惡報。人都想兒孫有好報,從來不在德行上下功夫,被中共黨文化帶動下重視技術、技能的發展,沒有想到道德才是根本,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個好人才是人能在世間立足的根本,中共蠱惑人背離宇宙特性真、善、忍當壞人,是要從根本上毀掉人類。

了解與明白法輪功真相,拒絕中共,作出選擇,已經走出了被中共拖入惡報的命運,走上了神佛從新安排的人生之路。人能善待法輪功學員,尊重與虔誠對待法輪功師父,能廣傳真相救人,已經走在行善積德的路上了,而且是大善大德,自己與兒孫的未來福報是不可限量的。但是拒絕真相,固執己見的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已經是走入了毀滅的深淵,只是個惡報的時間問題。珍惜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一旦錯失良機,用「痛悔」都形容不了人那時的絕望心情!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