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心一刻:第一次去女友家喝多了,被拖到沙發上休息,結果…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3-28 19:0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有一次在宿舍手機又掉到坑裡了,這怎麼辦?拿了一雙筷子夾嗎?想往外撈,這個時候一個室友進廁所看到了,然後來了一句,你在吃什麼嗎!你要說我室友特別煩,半夜打遊戲吵得不行,還能不能讓我安安靜靜的練架子了?<br />
我興奮地跟媽媽說:「媽,你要抱孫子啦!」她一臉驚訝地看著我:「你……你說啥?」我拉著她的手摸著我的肚子說:「你聽,他動了,他踢我了!」老媽一臉的震驚,然後「啪」地一巴掌打我的臉上說:「你特么餓了就直說!單身狗還敢這樣騙我!我警告你啊,下次再敢偷穿女人的衣服,老娘就把你腿打折 !傻兒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5: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