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神韻展現傳統和救贖 溫哥華觀眾喜見希望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3-25 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看山神靜 於 2022-3-25 07:11 編輯


【大紀元2022年03月24日訊】(大紀元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3月23日,溫哥華一掃陰雨綿綿的天氣,迎來明媚的陽光。海鷗在藍天碧海間滑翔,點點白帆停靠在靜謐的海灣,市中心的青草坪和花壇邊,不時可見少年騎著單車快樂而行的身影……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的蒞臨,似乎給這座美麗的濱海城市帶來好運。

當天下午,走出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的神韻觀眾春風滿面。他們表示,神韻演出是美好的藝術饗宴,不僅令人驚艷,而且帶來人生的啟迪,讓他們在亂世中看到美好、看到希望。

家庭法律師Ron Schwarz說,「看神韻是一種神奇的經歷,你會學到很多很多,你可能會重新認識自己和這個世界。」

他表示,「當今社會世事紛繁,在技術的道路上走得太遠了,我們需要救贖、需要希望。」

加拿大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Ron Bourgeois說,「她(神韻)具有教育意義」,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入口場景。(大宇/大紀元)
律師:神韻的美好讓人稱奇
2022年3月23日下午,律師Ron Schwarz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李辰/大紀元)

家庭法律師Ron Schwarz觀看演出后表示,「神韻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神韻展現了中國的整個歷史,並指點人們應該如何生活,神韻的美好讓人稱奇。」

他讚歎神韻獨一無二,「這樣的演出我前所未見。」

「演出的水準極高,服飾多彩,令人震撼。還有天幕背景,演出中的角色在天幕里進出,飛上天見到神或創世主。整個舞台效果幾乎是三維動態的。」「神韻展現人類起源的場景(獨一無二)。」

他稱讚,神韻演員舞蹈技巧高超,「他們是如何完成這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的?」

神韻的二胡演奏也給Schwarz留下深刻印象。他說,「我是第一次看見二胡這樣的中國傳統樂器。當我聽二胡演奏時,頭腦中浮現出回到了傳統的中國——青山、綠水、大自然等一切平和的場景。」

他表示,神韻音樂非常感人,「音樂打動了我的身心,打通我內在的全部器官。讓我感到舒暢。」

談到神韻演出給他最深刻的啟迪,Schwarz表示,「在演出的最後,海嘯來臨,然而在危機中仍有希望——未來的希望。這是我需要進一步了解的。」他表示,很認同人類需要高層生命的救贖,需要保持對神的信仰,保持正信。

Schwarz還表示,「當今社會技術的發展逐漸接管了一切,人們在這條技術(科技)的道路上走得太遠了。人類其實需要回歸人的核心價值,這是我從神韻中體悟的信息。」

他表示,對有些人來說,神韻可能是改變一生的演出。

他鼓勵人們來看神韻,「快來看神韻吧,是重新出發的時候了,開始改變我們的生活,向未來前行。」
神韻「非常重要」 上市公司董事為中國人民不能看神韻而難過
2022年3月23日下午,上市公司董事Ron Bourgeois(左)和前公司經理Joyce Green(右)結伴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的第二場演出。(陳怡然/大紀元)

上市公司董事Ron Bourgeois先生和Joyce Green女士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神韻對當今世界「非常重要」。

Bourgeois目前是一家加拿大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退休前曾擔任多家公司的首席財務官。他表示:「我們看過很多不同的音樂劇、很多不同的舞蹈」,但神韻舞蹈家的「技術非常高超」,「編舞也超乎我的意料」。

Bourgeois很喜歡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她(神韻)具有教育意義,因為我曾經去過中國,知道演出展現了中國文化的許多方面。」

Bourgeois認為,神韻演出給人們帶來希望。

他相信,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Bourgeois解釋說,「我們去過中國大陸,曾經目睹中共的影響,知道它妄圖控制一切。」

Bourgeois說,「中共不允許有任何(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就跟所有的奧威爾式極權社會一樣。如果你讀過奧威爾的小說《1984》,你想要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個模子刻出來、所有的一切都由領導決定嗎?」他舉例說,「我們知道,有些香港移民,因為(中共的)面部識別技術而不敢來看神韻,這令人難過。」

英國作家喬治‧奧威爾1949年出版的反極權主義小說《1984》,用諷刺的手法描述了專制政權的恐怖統治。

Bourgeois還提到:「很多加拿大人都不知道,中共法律規定,每個企業必須對政府效忠,政府讓你監視外國人,你就必須監視外國人」,「這真是一種悲哀」。

Green也為受中共阻擾而不能來看神韻的華裔移民感到惋惜。她說,因擔心國內家人的安全,這些人「甚至無法到這裡欣賞自己民族的文化演出」。Joyce Green退休前是某IT公司的經理。

演出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中共統治下的現實真相,讓Bourgeois為中國人民深感難過。「(看到)在中國發生的事情,真讓人感到悲從中來」,他表示,中國那麼多古老的、民間的、祖傳的技藝,「在中共接管后,都消失殆盡」,「中國的許多傳統都因為文化大革命而不復存在」。

責任編輯:夏晶#

2022年3月23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圖為演出謝幕照。
id13669896-2203232128191886-600x400.jpg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6: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