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菲特談增持西方石油:五天投了45億美元,能買多少買多少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3-8 10: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伯克希爾哈撒韋(484527, -2913.00, -0.60%)公司董事長沃倫-巴菲特在周一的一次採訪中披露了他最近大手筆增持西方石油(55.38, -0.77, -1.37%)公司股份的經過,稱他在上周五個交易日內豪擲45億美元,買入了9120萬股,按當前股價計算價值超過了50億美元。<br />
這位著名投資者在閱讀了2月25日西方石油公司第四季度財報電話會議的記錄后,作出了增持該公司股份的決定。巴菲特說:「我讀了每一個字,然後說,『這就是我將要做的,』她在以正確的方式管理公司,」巴菲特指的是西方石油公司的CEO維姬-霍盧布(Vicki Hollub)。霍盧布在財報電話會議上宣揚了西方石油公司的運營收益、債務償還、股息增加,以及專註於創造長期、可持續的自由現金流。該公司前景的改善,再加上俄烏衝突導致能源價格飆升,推動其股價今年上漲了70%。巴菲特說:「我們從周一開始買進,能買多少就買多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