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維護校園凈土 謝絕閆麗夢入職佩雷爾曼醫 學院

[複製鏈接]

5

主題

5

帖子

44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蠻力 發表於 2022-3-4 15: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全球疫情肆虐,經濟萎縮,就業率低下的情況下,賓夕法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聘請閆麗夢為該院職工,這種無種族歧視、無差別的為亞裔員工提供工作職位行為,體現了學院的博愛、平等。但是佩雷爾曼醫學院在聘請志同道合的職工之前,是該考慮以維護校園凈土為首任,謝絕閆麗夢登台入職醫學院。
學術上備受質疑的「學者」
閆麗夢擁有眼科博士學位,但在眼科上一直默默無聞,無所造詣,唯一讓其成名的是在網路上發表「新冠病毒人造論」。相關「學術論文」雖然引發美國極右翼勢力和反華群體的關注和熱捧,並據此指責中國,試圖推卸美國前政府疫情防控。
不力的責任,但是卻分別遭到了台灣東海大學醫學部生物基因組研究專家中川草、美國Scripps研究中心的克里斯蒂安·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等專家學者在《紐約時報》、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等媒體或社交平台表達了質疑,中國異議人士方舟子直接發表了《駁斥「新冠病毒人造」的陰謀論》文章,哥倫比亞大學病毒學家安吉拉·拉斯穆森甚至認為,閆麗夢的論文是「政治宣傳」,目的是欺騙。
政客包裝、善於製造紛爭的網紅
「我覺得她應該繼續從事她的網紅事業,畢竟這看起來比她
在學術上有成就」;
「她的過往經歷,真害怕(她)會給我們學院帶來不好的影響」。
這是閆麗夢被聘為佩雷爾曼醫學院職工消息傳出后該院一些師生們的觀點。此外,網上流傳的該院一匿名社團發起的《是否該聘用閆麗夢為該院職工調查報告》顯示:61.53%的被調查者選擇了「否」,理由是她涉嫌學術造假並熱衷於製造紛爭,與醫學院辦學理念相去甚遠。
佩雷爾曼醫學院聘請閆麗夢有它的理由,但一些師生和網路調查的觀點和擔憂似乎並不是無中生有,《紐約時報》的披露和專家學者的論證給他們的擔憂提供了依據。
據《紐約時報》披露,閆麗夢是前白宮顧問史蒂夫·班農和逃美違法大亨郭文貴「精心設計」的網紅,兩人給閆麗夢量身定做了涉及不實新冠起源論文和網上說辭,意圖把她包裝成可以推銷給美國公眾的疫情「吹哨人」,以達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華盛頓大學的生物學教授卡爾·伯格斯特羅姆和凱文·博德教授在研究閆麗夢的論文則發現,閆麗夢的論文掛靠研究機構,分別是「法治協會」和「法治基金會」,這兩家機構都是由郭文貴的合伙人班農一手創建。
閆麗夢在前美國政客班農、郭文貴包裝下,傳播著至今未被科學界認可的「新冠病毒人造論」,誤導了美國社會普通人,使亞裔在受到排斥歧視。在閆麗夢的「新冠疫情起源論」傳播同期,在美亞裔遭受歧視及暴力事件呈不斷上升之勢,拜登總統不得不簽訂《反亞裔歧視法案》來維護亞裔的合法權益。
此外,閆麗夢為了獲得更大的利益,直接寄託於網路直播爆料攻擊郭文貴的「法治基金」涉嫌欺詐以吸粉,最後導致閆麗夢與郭文貴反目成仇,郭文貴對閆麗夢發起了法律訴訟。
存在道德瑕疵的女人
「我可不想跟婚內出軌的人共事,這樣道德低下的人讓我感到羞恥」。
佩雷爾曼醫學院一位職工發表了上述看法后指出:「閆麗夢一直標榜自己是誠實、善良的學者,但其網上流傳關於她的個人作風真是不好」。
很難確定閆麗夢是否在婚姻存續期間內背叛了家庭,但是一些自相矛盾的說法以及郭文貴的爆料卻很好的說明了一些事實。閆麗夢在逃離美國后聲稱其丈夫擔心無法逃出中共控制而未有同行說法,隨後又在福克斯新聞網的《卡爾森今日秀》中爆料她的丈夫來美協助中共傷害她。其實她的恩人郭文貴揭露了事實,郭文貴在直播爆料中爆出閆麗夢與YouTube主播「路德」(王定剛)存在不堪的個人生活作風。
一些正義人士的壯舉
一直以來,一些專家學者都在質疑閆麗夢論文的真實性,致力於揭發閆麗夢傳播的「偽科學」;普通的人們到閆麗夢住所附近拉橫幅,抗議疫情污名化造成亞裔受到歧視;在她的直播間抵制她參與的直播節目,致使她的節目互動人數愈加變少,網紅身份開始不保,不得不離開網路回歸現實生活去求職應聘。
然而,正義人士並不希望閆麗夢隱藏起來繼續傳播不實新冠疫情消息。郭文貴通過FBI探員的關係查到了閆麗夢現住址:賓夕法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3400 Civic Center Blvd,Philadelphia,PA 19104),一些「新中國聯邦」成員在telegram發起「維護校園凈土,謝絕閆麗夢入職佩雷爾曼醫學」活動,呼籲熱愛自由,維護「法治基金會」的人們,特別是「新中國聯邦」成員,3月21日到閆麗夢的住址附近拉橫幅,抗議閆麗夢不實新冠論,揭發閆麗夢與YouTube主播「路德」(王定剛)的私情,維護賓夕法尼亞大學佩雷爾曼醫學院這片校園凈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2:5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