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大連張思琴被公檢法合謀迫害致死

[複製鏈接]

3503

主題

3503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5597
開啟新篇章 發表於 2022-2-28 09: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 慧 網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明 慧 網通訊員遼寧報道)大連市金州區六十九歲的法 輪 功學員張思琴,於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被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家屬得知張思琴在看守所離世。

家屬要看遺體,他們卻說,要看遺體可以,但是看完就必須火化。據說看守所想要給幾萬元就了事。

張思琴(曾叫張恩琴),大連市金州區炮台街道炮台村,在修鍊 法 輪 大 法前,滿身是病,修鍊后無病一身輕。

張思琴老人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在炮台街道騰飛農貿市場附近,向民眾免費發放帶有法 輪 功被迫害真相及法 輪 大 法 在全世界弘傳內容的台曆,被受謊言毒害的世人誣告,當時被炮台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關押在大連姚家看守所。

后因被迫害身體出現嚴重不適癥狀,張思琴老人被放回家。但是中共人員並沒有放過這位六十九歲的老太太,公安警察、檢察院、法院對她騷擾不斷。

張思琴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被監視居住,她在家裡加緊學 法 煉 功,並按法 輪 大 法 真、善、忍的原則修心向善,身體很快就恢復,並且在家裡做個小生意維持家庭生活開支,同時伺候有病的丈夫。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四日,張思琴被大連市金州區法院決定非法逮捕,於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取保候審。

張思琴於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判兩年,並勒索罰款五千元。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九日,張恩琴在家裡突然被再次綁架,當時給老人驚嚇得不知所措,身體就出現不適狀態,想要嘔吐。即使這樣,參與綁架的人員硬是把她拉到醫院進行體檢,大夫當時說她的身體不適合關押看守所。可是參與綁架的人卻搪塞、打起馬虎語說:合格、合格。當時張思琴的家人在場,氣憤地說:「人都這樣了,你們都不能給點水喝嗎?」

在這種狀況下,他們硬是把張思琴送到大連市姚家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

短短几天的時間,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七日早晨六點,痛苦至極的張思琴家人就接到看守所的電話,被告知張思琴老人去世了。一個活生生的善良老太太就這樣被中共公檢法合謀迫害致死。

知道參與的法院是大連市金州區法院

審判長:丁姣姣

陪審員:孫金光

陪審員:劉安喜

書記員:劉 洋

瓦房店市炮台鎮派出所:

郵編:116308

電話:0411-85250026

所長:陳文力 電話:13942058444

教導員:於正江13942607359

副所長:劉波 13337246099


更多請看

http://rebrand.ly/8cvkn5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