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性奴和走資派八孩女的區別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47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2-21 2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性奴和走資派八孩女的區別



美國性奴和走資派鐵鎖女或稱八孩女的區別在於,  美國性奴只為性需及玩性遊戲賺錢, 一不小心有了小孩不是弄死就是遺棄。而中國走資派治下出現的鐵鎖女或稱八孩女除性需外還有為傳宗接代要孩子的。當然這只是指在中國農村裡山溝里窮男光棍們用錢買來的婦女。而在北京的《天上人間》上海的《小紅樓》福建的《紅樓》各大中小城市及農村的鄉鎮里大街小巷裡妓女工作場所里的婦女們有自願的有拐賣來的基本上都是為男人的性需是為賺錢的。當然妓女文化是一門最原始的買賣生意,  一度被取消之,  得罪了不少有錢人的性需。走資派鄧小平為有錢人的性需殺出一條血路改革開放請回了妓女, 而且發揚光大到前所未有的盛世妓女時代,  就是特色時代。這是相對於新中國前三十年而言確實是《中國特色》, 可和美國比應該不算《特色》, 因為美國早已在走資派特色政府之前就有《人口拐賣》《性奴》等文化了。

隨意在網上搜搜就標題夠特色了。如《美國性奴案嫌犯首次出庭 驚人內幕陸續曝光》《美國少女想當模特卻淪為性奴 遭虐待整七年》《美國少女想當模特卻淪為性奴 遭虐待整七年》《狗窖性奴案!中國福州發生, 澳洲也有!》《台少女遭控制淪性奴逼拍裸照》《西方國家的豪門貴婦誘拐無數少女賣給總統富商做性奴》《美女綁架劫匪當性奴 逼其吃偉哥強暴兩天》《奧地利獸父囚禁性虐女兒24年 花6年秘密建地牢》《洛陽男子囚禁6名坐台女當性奴 逼迫其裸聊賺錢》《深圳性奴案女子遭強姦 被迫裸體關在狗籠》《盤點最聳人聽聞的「性奴案」 嫌犯被判監禁11萬年》美國性奴案嫌疑犯阿里埃勒·卡斯特羅。三名受害者分別是吉娜·德金絲、阿曼達·貝里、米歇爾·奈特。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美國性奴案嫌疑犯阿里埃勒·卡斯特羅被判處無期徒刑1000年不得假釋,印證了之前該案一名受害者對他的控訴:「在地獄中永世不得翻身」。53歲的阿里埃勒·卡斯特羅在自己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家中囚禁三名女子做性奴,長達十年之久。三名受害者包括32歲的米歇爾·奈特,27歲的阿曼達·貝里和23歲的吉娜·德金絲。十多年裡,三人被困於惡劣環境中,挨餓之外還要遭受卡斯特羅的性侵和毒打。卡斯特羅以937條罪狀被起訴,控告包括輪姦、嚴重謀殺、暴力攻擊等,但他仍舊堅持稱與三名女子的性關係是在雙方同意下發生的。被囚禁11年的米歇爾·奈特說,卡斯特羅才剛剛開始他的地獄生活。她流著淚說:「我過了11年地獄一般的生活,現在,你的地獄生活才剛剛開始,你會在地獄中永世不得翻身。」奈特還說:「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讓你掌控我或者干預我是誰。我會繼續生活,而你會一點點地死去。」

受害人遭受非人折磨的更多細節公布,卡斯特羅曾恐嚇要殺她們,並且用上膛的手槍玩俄羅斯輪盤賭。他還用鎖鏈鎖住受害人的腳踝,把她們關在一間黑屋子裡。有一次,家中有一位客人來訪,卡斯特羅把三名女性鎖在車庫的車裡整整三天。他甚至擊打一名孕婦的腹部造成她流產。卡斯特羅之前收到937條包括輪姦、嚴重謀殺、暴力攻擊在內的控告,上周他收回自己的無罪申辯以避免死刑。被問到是否知道自己可能再無法從獄中釋放,卡斯特羅說:「我知道我很可能會被徹徹底底地懲罰。」三名受害人於2002至2004年間在克利夫蘭失蹤。十一年後的一天被害女子中的一人從被困房屋逃離並呼救后卡斯特羅被捕。在阿曼達·貝里踢開一扇門並在鄰居的協助下報警后三名受害者獲救。警方到達后救出米歇爾·奈特、吉娜·德金絲,以及阿曼達與卡斯特羅所生的六歲女兒。囚禁三名女子的房屋將被拆除。波多黎各阿里爾·卡斯特羅 53歲的波多黎各阿里爾·卡斯特羅,劫持了三名女子做性奴多年,還逼懷孕的受害人貝瑞,吉娜和米歇爾,跳動引起流產。最後因綁架,非法監禁和強姦等罪,阿里爾卡斯特羅被判處1000年監禁,不得假釋。

查爾斯·斯科特·羅賓遜 因為強姦六個孩子,「著名」的查爾斯·斯科特·羅賓遜,被俄克拉荷馬州法院判處每一宗罪行五千年的監禁,因此他獲得了3萬年的有期徒刑。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連環殺手之一鮑比·喬龍,在1986年,美國最高法院判處他2305年徒刑。達隆·安德森 1993年俄克拉何馬州的達隆·安德森因為強姦,搶劫和綁架被判處2200年。有趣的是,達隆·發送了一份請願書,呼籲為他的案件進行審查。法院為此多次舉行了聽證會,並判定判決是正確的,但判處的時間不夠準確,然後修訂后的監禁總時間是11萬年。

《洛陽男子囚禁6名坐台女當性奴 逼迫其裸聊賺錢》2011年9月,河南洛陽警方偵破了一件離奇大案,一男子在地下室挖地窖,先後囚禁6名坐台女當性奴,期間兩名女子被殺害。經最高人民法院核准,罪犯李浩2014年1月21日在河南省洛陽市被依法執行死刑。6名被囚禁的女孩都是李浩從洛陽市不同的KTV、小美容美髮店、按摩店等場所誘騙,囚禁到地窖內的。李浩2009年8月份開始挖地窖,同年10月份騙來第一個女孩子,並強迫被騙來的女孩子參與挖地窖,最後一個女孩於破案前2個月被騙來。

2010年的一個晚上,其中一名女子與另一被囚女孩因爭風吃醋發生打鬥。李浩協助後者將前者打死之後,將屍體就地掩埋。在此之前,為了殺一儆百,李浩將一名不聽話的女子芳芳打死後,也掩埋在女孩們居住的房間角落裡。警方介紹,李浩交代的作案動機是通過視頻裸聊賺錢。用來裸聊的電腦在李浩購買的地下室內,為了防範被囚禁的女孩兒在裸聊時趁機求救,每次裸聊的時候,李浩都親自控制,裸聊完之後就關閉電腦、拔掉電源。裸聊的價格是半個小時50元,一個小時100元,通過支付寶結算。

《深圳性奴案女子遭強姦 被迫裸體關在狗籠》最先爆出這起「性奴案」的是深圳萬科第五園一期的業主。2012年3月7日上午8時33分,網友「cwjhbfye」在論壇上發文《一期小滑梯那裡用狗籠關押裸體女人》,帖文中稱,女子是一名正常人,被變態男調戲完后就一直關在狗籠里,「有點類似於去年的性奴事件,只是這女的命大而已,竟然跑出來了」。

年僅17歲的受害人韓某是湖南人,在福建的夜場討生活,通過福建某交友網「尋找SM」之類的帖子認識嫌疑人陳某,然後乘飛機從福建來到深圳。根據陳某的供述,他以9000元的價格將韓某約到深圳從事某種交易,他認為自己是花錢買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知情人士向其透露,現年44歲的陳某面向斯文,曾留學日本。據悉,陳某已結婚,妻子和孩子在瀋陽老家,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此後,陳某在深圳羅湖創業,開辦了一家中介機構,自己當老闆,有一定積蓄。知情人士稱,陳某平日即有性虐傾向,曾結交女性朋友前來該出租屋淫亂,並曾被告發。(來源:人民網法制頻道 新華網湖北頻道等)。

《美國少女想當模特卻淪為性奴 遭虐待整七年》23歲的FV是美國一名智障女子,身世未知,然而她已經度過7年慘無人道的生活。2002年,她16歲時結識了嫌犯巴德雷,為實現模特夢想,被誘騙后遭到禁錮虐待,直到去年2月,因遭勒頸和電擊導致心跳停止被送醫,此事才被揭發。然而,嫌疑人夫婦卻自稱好心收留,也有多人曝出FV其實很享受被虐過程。眾口紛紜,這件看似簡單的案件蒙上了陰影……

美國密蘇里州開始審判一起智障少女淪為性奴,並被虐待、禁錮長達7年的案件。在檢方的控告中,這名只有23歲的女孩之前遭到嫌疑人多種形式的虐待,包括對她用鞭子毒打,關進狗籠,割肉和電擊,用針和鐵釘刺入身體,甚至施行水刑等等。這名女孩由於心跳停止送醫才讓這起罪行得以曝光。然而,嫌疑人夫婦卻認為他們好心收留這個無家可歸的女孩,沒有做錯任何事。多名曾經和被害人有過接觸的人士也表示,這個女孩其實很享受被虐待的過程。他們的這些言辭,又給這些看似簡單的案件蒙上了陰影……美國大法官貝茨·菲利普表示,這起案件是他在辦案過程中遇到的「最恐怖的案件」。

明星作餌簽「性奴條約」。媒體報道稱,被巴德雷誘騙時,FV只有16歲,而巴德雷當時已經43歲了。雙方認識后,巴德雷對FV許諾說,他能夠幫助她成為一名模特或者一個歌手。就這樣,巴德雷取得了FV的信任。2002年9月,FV搬到了巴德雷在密蘇里州萊巴嫩的家中,巴德雷給了她一間房,還提供給她衣服和食物。當然這些並不是全部。他還提供給FV大麻以及其他精神類藥物,強迫她看色情雜誌。對FV的虐待是從2004年的2月份開始的,按照巴德雷妻子瑪里琳的說法,那時FV已經年滿18歲。而虐待並不能讓巴德雷滿足,他更希望將這種主人和性奴關係維持下去,於是他還強迫FV和他簽訂了一份「性奴條約」。

虐待。身體紋上「奴隸」。「性奴條約」中有什麼內容無從知曉,但是巴德雷在FV身上紋身足夠體現他的佔有慾——他在她的脖子上紋上密碼,在她的後背上紋上字母「S」,這是英文單詞「奴隸」的首字母。此外,還在她的踝關節上紋有中文漢字「奴隸」。如果FV稍有不從,巴德雷馬上就對她進行殘酷拷打,甚至還威脅要殺死她。據稱巴德雷在家裡收藏了不少槍支,為了向FV表現自己的「能力」,他甚至當著FV的面射殺了她飼養的動物。巴德雷希望用這樣的方式來警告FV,「我一樣可以殺死你」。

交友。收300美元邀人來玩。從2005年的2月到2009年的2月案發前,巴德雷在網路上發布視頻或者圖片,展示這名女孩受到性折磨。甚至讓慷慨地邀請他人一起虐待FV。4個人因此被起訴。他們是50歲的丹尼斯·亨利,他是一名郵政局長。62歲的米歇爾·斯塔克,他是一家公司的代表。另外還有44歲的詹姆斯·諾爾和31歲的布拉德利·庫克。他們每次交給巴德雷300美元,換取虐待FV的機會。此外,巴德雷還收取香煙甚至肉類等物品作為報酬。據悉,斯塔克幫巴德雷在家裡安裝一套視頻設備,而丹尼斯則送過手錶給巴德雷。而庫克不僅FV進行性虐,甚至還負責拍攝虐待錄像。

《美國性奴案嫌犯首次出庭 驚人內幕陸續曝光》美國3名失蹤女子日前獲救,逃出被囚禁近十年的二層樓房。俄亥俄州警方初步報道說,她們在這處人間地獄挨餓挨打,被強姦,其中一人甚至因遭虐待至少五度流產。「救命!我是阿曼達·貝麗……我被綁架了,我失蹤了10年,我在這裡,現在我自由了。」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911報警電話6日記錄下一名女子發狂似的求救。獲救的三名女性已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接受全面檢查。三人在被囚期間均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虐待和性侵犯。

其間三人生了五個孩子。但警方表示在被解救的人中只有一個孩子,警方猜測另外四個孩子已經死亡。還有報道稱,三人懷孕五次,但由於在懷孕期間遭到毒打,最後只有一個孩子活了下來。最後貝麗的「室友」吉娜·達傑薩斯、米歇爾·奈特和一名6歲兒童一同獲救。 警方先前透露,3名被囚禁女子10年來長期被鎖著,挨餓挨打,被強姦,其中一人甚至因虐待至少五度流產。寓所內發現裡面極其混亂,找到200多件證物,其中包括繩索及鐵鏈。

受害女子在獲救前被單獨囚禁著,不過認識彼此。在過去的10年裡,她們幾乎沒有逃跑的機會,只有兩次走出被囚房屋的機會,當時是走進卡斯特羅家車庫。另據當地警方知情人士透露,卡斯特羅經常假裝離開家,然後暗地裡觀察受害者是否有意逃跑,若發現她們試圖打開房門,就是一頓棍棒伺候。

有人呼籲要求中國政府履行憲法和相應國際法,解救徐州鐵鏈女這樣被綁架、拐賣、被非法拘禁的人;修改相應法律,嚴懲參與綁架拐賣人口的人。使中國大陸早日擺脫幾千年盛行的以皇權專製為標記的東方專制主義制度和陋習,尤其是走資派施行的一黨專制的黨國極權制度,真正建立憲政、民主、法治、自由的共和國。走資派特色中國和美國兩國的相應法律還少嗎?  有用嗎? 說中國走資派施行的一黨專制的國家,  但美國可是二黨專制的國家也有性奴案買賣拐賣人口發生怎麼說呢? 拐賣人口的發生根源是資本主義社會制度的私有化市場化貧富差距造成的, 不消滅私有制拐賣人口必將永存。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5 23:4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