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網海拾貝】鐵鏈女事件發酵,一隻黑天鵝天際飛來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2-21 00: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02月20日訊】

【鐵鏈女事件發酵,一隻黑天鵝天際飛來】灰犀牛是緩慢逼近的巨大隱患,黑天鵝是不期而至的偶發危機。地產爆雷﹑地方債務﹑失業大潮﹑外交困境,這些都是灰犀牛,而徐州鐵鏈女事件,是一隻高空盤旋的黑天鵝,正從遙遠的天際翩然而至,一路驚雷滾滾。天鵝本無殺傷力,黑色卻是不祥預兆,沒有人知道天會不會裂,地會不會陷,只知道黑天鵝飛來就有厄運降臨。一個人的預期可能錯,億萬人的預期會釀成現實,徐州鐵鏈女是社會痼疾的表象,以此引發的蝴蝶效應,可能沒有止境。——顏純鉤

【質疑江蘇官官相護,網民要求北京成立調查組】自由亞洲電台:江蘇省政府宣布成立調查組,徹查豐縣「鎖鏈女」案后,民間強烈要求成立國家級的調查組,深入調查該案。另外,前調查記者鄧飛透露,他發布鎖鏈女「結婚證」后,有官員對他說,該「結婚證」是真實的,但網民繼續提出質疑。據了解蘇魯皖地區民情的時事評論人朱女士對本台表示,徐州被揭發這種惡性行為,其上級政府江蘇省脫不了干係。因此,必須由北京出面調查。她說:「八孩母親拐賣案,徐州及豐縣兩級政府真正想掩蓋的是長期存在的被拐女性的事實,那才是最觸目驚心的,查清這樣一個案子並不難,要是揭開了這個鍋就完了,這麼多案子怎麼辦?地方政府的責任要怎麼追究?又如何去追究?法不責眾啊,不僅僅是徐州,周邊的安徽、河南、山東地區可能更加嚴重。」

【被曝光的徐州只是冰山一角】徐州怎麼了?印象里,徐州是歷史文化名城,隴海和京滬鐵路在此交匯,京杭運河貫穿全境。2018年徐州在中國百強城市中列名第40。排名其後的有廈門,揚州、南寧,貴陽,蘭州、珠海、鎮江等。這個排名是基於GDP、環境、文化、科教、衛生的綜合評分。如果排名靠前的徐州的農村都娶不起媳婦,要靠買婦女傳宗接代,那麼在低於全國平均值的大部分中國農村,拐賣人口的真實數值又是如何呢?也許只是碰巧豐縣被曝光了。冰山在水下的部分遠遠超過你能看得見的部分。——蔡霞:若從中共黨章與習近平宣稱的「人民至上」說,徐州鎖鏈女及所有被販賣女性悲慘境遇的現實存在,不僅是對他們的莫大諷刺,而且將制度之罪惡組織之罪惡,赤裸裸地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讓全世界特別是自由民主國家的所有人看看:這就是他們宣稱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

【這是一場針對全民的酷刑】人販子毀掉的不只是失去孩子的家庭,也把所有的父母放到了孩子可能會丟的焦慮當中,每個父母都因此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給孩子戴安全手錶,給孩子講各種防騙守則……這是一場針對全民的酷刑。——@露卡

【美加英立法者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二零二二年北京冬奧期間,美國、加拿大、英國的立法者紛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並強調通過立法打擊。二月四日,北京冬奧會開幕當天,英國上議院就《人體組織法》(The Human Tissue Act 2004)的兩項修正案進行辯論,指控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新疆維吾爾族等群體犯下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當天的辯論主要圍繞上議院議員菲利普·亨特勛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提出的第265號和第282號修正案。兩項修正案旨在確保英國公民不前往中國等國家進行器官移植,以及制止來自中國的屍體巡迴展,從而防止英國公民淪為活摘器官的同謀。亨特勛爵譴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設立「610辦公室」、下令「剷除法輪功」,使這個群體成為活摘器官的最主要受害者。「對人體器官的各種形式的商業剝削都是不道德、不光彩的,而當它與一個專制國家的大規模殺戮結合在一起時,我們不能袖手旁觀。」

【台南的共產紅廟二次被拆】台南的共產紅廟2年前,已經被當作違章建築拆除過一次,不料又死灰復燃,於今日被第二次強拆。某些台灣人在民主社會期盼專制,台灣社會的包容被這些人惡意利用,拆掉真是大快人心。

責任編輯:高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7:3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