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西藏的靈魂洗滌聖地,被譽為「神靈之山」,一生必去一次的地方!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2-16 14:5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岡仁波齊是世界公認的神山,被譽為神山之王。而之所以它被稱為「神山」,是因為岡仁波齊在藏語中有著「神靈之山」的意思,在神山的周圍,萬事萬物皆充滿靈性,被靈氣所包裹而富有力量和生命力。因此,這吸引了很多信仰者來此朝聖,只為一睹岡仁波齊的神聖之處,於是,岡仁波齊總有些時間是絡繹不絕的。<br />
岡仁波齊充滿了無數神話典故和宗教色彩。小編在這裡聽到的是這一版本。據說,岡仁波齊峰並非西藏海拔最高的山峰,可卻是亞洲歷史上最著名的神山。這是為何呢?原來是它是西傳佛教、印度教和雍仲本教等宗教的朝聖中心,歷史上很多高僧曾在此修行講經,是中、印、尼三國各族數以萬計的信徒心馳神往的地方。除此之外,岡仁波齊至今仍是一座無人登頂的處女峰,當真無愧「高嶺之花」峰。<br />
但也確實如此,小編只是遙遙一望岡仁波齊的真身,便被震撼了。岡仁波齊的主峰被冰雪覆蓋著,形似圓冠金字塔,特點鮮明,容易辨認,在陽光的照耀下,岡仁波齊峰上的雪散發出璀璨奪目的光芒,令人移不開眼。但因山峰常年雲霧繚繞並不容易一睹真容。有幸見到真容的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