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巴菲特最新美股持倉曝光 蘋果仍是第一大重倉股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2-15 21:3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2月15日早間,巴菲特旗下投資機構伯克希爾 哈撒韋向美國證監會提交了2021年第四季度的13F持倉報告。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四季度期間巴菲特美股持倉變化極小。在伯克希爾超三千億美元的美股資產中,僅對17隻美股出現調整。<br />
報告顯示,截至2021年四季度末,伯克希爾持倉總規模約為3309.52億美元。同期增持4隻美股標的,新進3隻;減持8隻標的,清倉2隻。其中,加倉較多的標的有:雪佛龍、Nu Holdings、動視暴雪、Liberty Sirius、Liberty Media。減持較多的標的包括:艾伯維、百時美施貴寶、特許通訊、VISA、梯瓦。截至2021年四季度末,伯克希爾的美股持倉總規模約為3309.52億美元,按市值計前十大美股持倉股包括:蘋果、美國銀行、美國運通、可口可樂、卡夫亨氏、穆迪、Verizon、美國合眾銀行、德維特、紐約梅隆銀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19: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