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群體滅絕罪」

[複製鏈接]

3503

主題

3503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5597
開啟新篇章 發表於 2022-2-15 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明  慧網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明 慧 記者 編譯報道)「美國的政策制定者應該明確譴責中共對法 輪 功的迫害,並宣布這種迫害為群體滅絕罪。」哈德森研究所宗教自由中心主任妮娜·謝伊說。

美國《國家評論》雜誌(National Review)二零二二年二月四日刊登作者妮娜·謝伊(Nina Shea)的文章說,嚴謹的報告表明,數量眾多的法 輪 功學員在中國被關押期間被進行活摘器官,這不可避免地殺死了他們。

文章說,這些報告顯示,在中共宣布要消滅法 輪 功的二十年裡,中共除了大規模抓捕法 輪 功學員,對他們進行酷刑折磨,讓他們失蹤外,同時一直強行摘取法 輪 功學員的器官。這意味著受害者在被摘取心臟、肝臟、肺和腎臟后死亡。他們的器官被販賣。中共自稱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器官移植市場。聯合國專家的一項重要新發現,更加印證了這一群體滅絕的事實。

北京官方曾估計,有七千萬人修鍊法 輪 功。一九九九年,當時的中共國家主席兼中共總書記江澤民下令消滅法 輪 功,並成立了一個法外機構對法 輪 功進行了慘烈的迫害。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專家大衛·麥塔斯撰寫的調查報告《血腥的摘取》得出的結論是:「中國用於移植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 輪 功學員,還有維吾爾人、西藏人和基督徒。」

在二零二零年的兩項評估中,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的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發現了法 輪 功學員不僅是活摘器官的受害者之一,而且很可能是過去二十年的主要受害者的證據。另一個發現證據的是中國獨立法庭(China Tribunal)。

《血腥的摘取》調查報告披露,中國的醫院會在幾天或幾周內按需安排器官移植,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記錄顯示,美國等待腎臟移植的時間為四年。二零零四年,一家中國移植公司在網站上厚顏無恥地向外國患者宣傳:「在中國,我們進行活體腎移植。這與你在日本醫院和透析中心聽到的用死者遺體的腎進行移植完全不同。」

雖然中共聲稱它在二零一五年停止用死刑犯進行器官移植,並建立了自願捐獻系統,但「中國法庭」發現,中共官方的移植統計數據是偽造的。

「中國法庭」觀察到,根據醫院數據統計,中國每年進行約六萬例至九萬例器官移植,這與中共官方說的一年內有5146個捐贈器官之間存在「難以理解的差距」。

「中國法庭」和其它機構得出結論,被關押的法 輪 功學員填補了這之間的空白。值得注意的是,媒體普遍引用的六萬五千名法 輪 功學員死於活摘器官,這個數字僅僅是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對發生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八年之間的調查。

進一步的證據包括,被關押的法 輪 功學員在監獄中體檢的證詞。體檢結果被輸入政府資料庫,供醫院系統分配器官。詹姆斯敦基金會詳細介紹了中共迫害法 輪 功運動中,醫療移植人員和中共幹部所乾的,以及中共軍隊、監獄和醫院之間在活摘器官中的緊密聯繫。

兩年前,「中國法庭」得出的結論是,中共在摘取器官方面犯有「反人類罪」。它提出了一種可能性,即法 輪 功學員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

十多位聯合國人權專家的文件顯示,法 輪 功和其他宗教良心犯是器官摘取的唯一目標,而其他被拘留者的器官具有同等價值,但他們不是特定的供體來源。中共針對的是信仰群體,特別是法輪功學員,這表明中共的主要動機不光是為了利潤(儘管涉及的醫療人員的動機可能是金錢)。

去年六月,由聯合國任命報告酷刑、拘留、宗教自由、婦女權利和少數群體等問題的十二位獨立人權專家發表聯合聲明說,他們對在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西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被活摘器官的可靠消息表示極度震驚。

這些信息說,這些群體被強迫接受體檢,中共將結果「登記在器官分配的活體器官來源資料庫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他們記錄的可信信息中,「其他囚犯不需要接受此類醫療檢查」。這意味著,作為中共的鎮壓手段,宗教群體被歧視性地進行醫療處決。

現在可以將中共「消滅」法 輪 功的指令與「中國法庭」和其他專家的調查結果聯繫起來,即中共和其官員選擇讓大量的法 輪 功學員被處死在移植手術台上。這證明了中共群體滅絕的意圖。

妮娜·謝伊最後說,美國的決策者應該明確譴責中共對法 輪 功的迫害,並宣布中共的迫害為群體滅絕罪。如果早點這樣做,中共對維吾爾族的種族滅絕就可能不會發生。北京奧運會是人們對中共這一恐怖的、還在持續的人權紀錄進行審查的時候。

更多請看

http://rebrand.ly/8cvkn5b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0:2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