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淚目! 華人移民加拿大 回國照顧癌父多年丟身份 法官: 孝子 歡迎你回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19 16:3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都說加拿大充滿了人道主義的光輝,尤其是有關於移民方面,近日這一方面又得到了體現。<br />
一位從中國大陸移民到加拿大的男子羅先生(Chen Luo),因父親患癌回國照顧時,居留期不足永久居民身份被褫奪。而之後經上訴,仲裁官看到羅先生與其住在薩省的母親一系列生活細節后,恢復了他永久居民的身份!<br />
據了解,羅先生在3歲時,父母便離異。因為選擇與母親一起生活,他於2012年在他21歲時與母親一起移民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br />
在加拿大取得永久居民身份后,羅先生在加拿大生活居住了6年。2018年他回國探望父親時,發現父親已經罹患肺癌。雖然父母離婚了多年,但是羅先生對於雙親的感情和孝道仍在。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9: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