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元神出竅和轉世輪迴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1-12-26 05: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元神」是指稱人們常說的「靈魂」。科學界不但有人從瀕死體驗、前生回溯催眠法和社會調查能記憶自己前世的實例等,證明了人的元神的存在和轉世輪迴的真實性,甚至科學家用儀器測量到了元神的重量。

元神出竅的科學發現

一九八七年,墨西哥的一位心靈學家胡力安.馬爾薩斯公布了病人死亡前一剎那的照片。照片中,在病人死亡的瞬間,有一道白色的東西從身體內沖向上面。胡力安馬爾薩斯解釋說,這就是死者的「元神素粒子」,剛要離開死人的軀殼,這種初次出現的元神,在心靈科學上稱為「元神的正體」,一旦失去了它,人體只剩下一具沒有元神的軀殼,這具軀殼隨著時間的消逝,不久就會腐壞。這張疑似元神出竅的照片,在科學界引起一陣騷動與熱烈討論。

元神出竅的照片引起廣泛討論后,有一群由七個元神學權威的醫師,心理學家,科學家組織的研究團體,製造了一套「元神測定器」,以證實人死後是否真的有元神的存在。他們認為如果附著於人體的「元神素粒子」是物質,那麼它就應該有一定的重量,當人死亡的同時,元神就會離開人的肉體,所以人在未死前的體重和死後的體重,應該有所改變,這個改變的數字可能就是元神的重量。一九九六年秋天,這群元神學權威測試了一百位死者的體重變化,得到以下的結論:

當人類死亡的時候,水份和瓦斯會從人類的體內釋放出來,將這些因素扣除重量后,重新計算人體死前與死後的重量,發現前後相差35.0克。他們就認為,元神的重量是35.0克。

還有的科學家測出人的元神重量為42.5克、21.3克10.6克、7克等,為什麼有這樣的不同呢,在科學界眾說紛壇,在修鍊界看,這很正常,按照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觀點來看,元神是由比分子這層粒子更微觀不同層級的粒子構成的生命體,構成元神的粒子愈微觀,其生命體的能量級就愈高,但是用人的儀器去秤量,他的重量就愈輕。這就是科學家測出人的元神有不同重量的原因之一。

人在世時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人的元神輪迴要去的地方。
人在世時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人的元神輪迴要去的地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元神和六道輪迴

人的元神重量有不同,其根本原因在於,每個人最初的生命層級不同,生生世世中,每個人積下的福德不同,造下的業力不同,這就形成了元神重量的不同。人的肉身死後,人的元神想去哪裡,人是無力選擇的,積福德多的元神輕,自然往上升,就可能轉生到天人道;作惡多的元神重,自然往下墮,就可能轉生到地獄道。人在世時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人的元神輪迴要去的地方。

宇宙中不同層級、不同生存狀態的生命多得無量無計。佛教中講六道輪迴,這是指一般人輪迴的範圍,超出六道輪迴範圍的還有佛、菩薩、羅漢、高層次的神,地球上的人,經過正法修鍊,跳出六道輪迴的範圍,就可以「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超出生死輪迴了。這裡不論。

人的肉身死後,其元神將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根據其業力的大小進入六道輪迴,六道輪迴中有天人道、阿修羅道、人道、餓鬼道、畜道、地獄道等不同的生活環境和不同的身體狀態。人死後就有較高層次的生命,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考查其元神前生的福德業緣和心念,死後會轉生到不同的道,比如積善德多福報大的可能轉生為天人,而惡業多貪嗔痴重的可能轉生到畜、鬼、地獄三惡道,善惡兼有或許為人,等各道的壽報盡了,又繼續依業緣投生。

所謂輪迴,並不真的像輪*一般的有序的要輪一圈,是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上下浮沉的生死流轉。罪業大元神在這過程中,若遭受了痛苦、就會消去他的罪業再從新回來,再輪迴轉生。罪大惡極者,罪該形神全滅,進入地獄道后,直接就銷毀到無間地獄去了,進無生之門就永遠不再生了。

人的元神在輪迴過程中,其有無數前生來世,其他的道或太苦或太樂都不能修行,做天人雖可享樂,壽命較長久,但天福享盡仍會墮落人道、修羅道;惡者入畜生、餓鬼、地獄道受痛苦是在償還罪業,無法修鍊。若想要跳出六道輪迴,只有得人身時,在正法中修鍊才有可能。

責任編輯:文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6: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