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知名女藝人出軌陳小春,多位男星也被曝光:她的段位到底有多高?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11-11 15:41 |閱讀模式
最近,黎芷珊作客雷霆881電台,她是TVB金牌主持人。常聽嘉賓分享,這次終於輪到她自曝經歷了。主持人問起她的過往情史,她大大方方接過話頭:「他們說得沒錯,和我交往過的男星都紅啦。」「可能我真的能旺前任吧,哈哈哈。」黎芷珊的前任都有誰?細數下來,公開承認過的就有五位,梁家輝,鄭伊健,陳小春,邵傳勇,張達倫……全都是男神級別,萬千女性的理想情人。<br />
她也因此被戲稱「男神收割機」、「集郵女王」,而且,與她交往後,他們都彷彿好運降臨。從無名小卒,一下子躍升為大紅大紫。梁家輝金馬獎、金像獎拿到手軟,鄭伊健和陳小春出演《古惑仔》後人氣飆升,歌壇影壇兩開花。邵傳勇發展得如魚得水,張達倫的戲份和人氣漸長。黎芷珊笑道:‍‍‍‍‍‍‍‍‍‍‍‍‍‍‍‍‍‍‍‍‍‍‍‍‍‍‍‍‍‍‍‍‍‍‍‍‍‍‍‍‍‍‍「可能我選中的男人都非池中之物。」更神奇的是,她竟然和前男友都處成朋友。時常約飯、見面,邀請上自己的節目,大方聊情史和現任。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