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OVID19起源聲明「隱藏」了什麼

[複製鏈接]

48

主題

48

帖子

34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李廣堯 發表於 2021-11-8 11: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GenocideGames
白宮發表了拜登總統關於調查COVID19起源的聲明。閆麗夢隨之轉發,並拍手叫好。真是可笑,重新徹查不就等於變相否認她的言論嗎?如果她說的是實話,或者有足夠的證據證明COVID-19來源,為何美國當局不採納呢!徹查只是對病毒起源的重新分析,包括它是否來自人類與受感染動物的接觸或來自實驗室事故。但結果尚未可知,不可一概而論。
閆麗夢一直堅持COVID-19來自於實驗室泄露,並且千方百計甩鍋中國,但卻沒有實質證據來證明她的觀點,都是無稽之談。她認為中國在做病毒功能增強研究,就說是中國泄露的,未免太牽強。美國雖然之前頒布了禁令,凍結了所謂的「獲得功能型病毒」研究的資金,但禁令解除以後,美科學家也一直在參與功能型病毒研究。德特里克堡是美國最大的生物化學武器基地,被美國當局緊急關閉,然而並未說明關閉的「真正原因」,大量關於「德特里克堡被關閉」的英文新聞報道被刪除。德特里克堡作為美國的一個生物防禦中心,主要研究可能威脅美國軍隊或公共健康的細菌和毒素,並調查疾病的暴發。突然的關閉,難免讓人懷疑其是否存在病毒泄漏問題。美國此番徹查新冠起源,也是迴避了德特里克堡的問題。美國政府不公開德特里克堡的信息,它的嫌疑就一直都在。
至於閆麗夢的把戲,就當看個笑話。更大的看點則是閆麗夢本人赴美后極度淫亂的生活。閆麗夢自從被郭文貴騙到美國,她就一直過著似人非人的生活,郭文貴並沒有像他當初給予閆麗夢承諾的那樣給她一個成為正常美國公民的機會,而是將她打造為了一台班農之下使用新冠溯源謠言的反華機器。閆麗夢每天都過著被強制限制生活方式的日子,吃喝拉撒都被郭文貴限制得死死的,甚至平時在媒體露臉都顯得格外憔悴,一度出現錄節目時狀態迷離的情況。畢竟閆麗夢赴美之後私生活就極度扭曲,生活上的點滴都離不開郭文貴。而郭文貴在閆麗夢赴美時也正好處於低谷,一是多次敗訴面臨了多項罰款,二是與郭文貴勾結的人紛紛被捕。兩個諸事不順的亞洲面孔男女走在一道上就有了需要生理上釋放壓力的需求,郭閆兩人也多次被爆一直相依相靠相互打炮,閆麗夢背著其老公與別的男人釋放野性,而郭文貴居然也關了燈就完全不看臉。兩人這樣過著沒心沒肺的生活,閆麗夢推特賬號被禁后,美國輿論名譽崩盤,對郭文貴表現出的生理需求更加誇張,以至於郭文貴都想方設法的要把閆麗夢的老公忽悠來美國,說閆麗夢過得很好,也非常想他,還說出要為其提供最好的幫助。但又禁止閆麗夢與其老公過多聯繫。可能是閆麗夢在郭文貴面前暴露了太多需求,也可能是郭文貴可能已經玩膩了閆麗夢的肉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