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複製鏈接]

48

主題

48

帖子

34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9
李廣堯 發表於 2021-10-25 14: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小學文盲說謊賣葯竟想謀財害命
倒郭新聞遍地開花揭露神葯騙局

小學文化能演神葯醫學大咖,美國黑戶胡吹亂侃許諾政治庇護。已經入秋了,9月份的郭文貴總是能讓我們莫名其妙的想到,秋後的螞蚱——看似精神百倍,活蹦亂跳。其實已然氣息奄奄,進入了覆滅的倒計時。
這其中最為明顯的信號就是美國廣播公司商業頻道CNBC短短的20天內連發4文揭露郭文貴在各大平台上發表疫苗陰謀論。這是自SEC和FBI對郭文貴「雞」系列這些案件已經進入尾聲、美國慈善導航網站把郭文貴的法治基金標記為「低可信度組織」以及紐西蘭市場監管局對GTV投資發出警告之後,網友們看到的又一次美國主流媒體發表的關於郭文貴詐騙團伙的負面新聞。如果說以前這些執法部門和媒體對於郭文貴在網上跳著腳大叫「爆尿革命」並且大肆銷售「空氣幣」只是作壁上觀、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話,此次對於郭文貴借著新冠疫情編造謠言,甚至謀財害命的行為發出重鎚也足以向大家證明,此時的郭文貴詐騙團伙已經進入了分崩離析、窮途末路的階段。此時眼見反郭新聞遍地開花,而且全部指向郭文貴所有的行為都是說謊和詐騙,也足以證明了世界各國現在對於郭文貴恬不知恥的詐騙行為和謀財害命的造謠行為已經忍無可忍,可以想象的離郭文貴徹底完蛋的日子大概也不遠了。
可是郭文貴總是給人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感覺,即使死到臨頭,依然充分發揮了死鴨子的精神,明明自己深陷多個司法案件的泥淖,甚至隨時隨地都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卻依然能夠在網上堅持自己賣假藥的行為,聲稱自己推廣地塞米松等藥物救人完全是不求回報的行為。然後對揭露其騙局的CNBC破口大罵,這個美國知名的主流媒體是「垃圾」,並熱忱地問候了成立於1991年的CNBC的八十八輩祖宗,還跳著腳大罵「我知道你們在看我的視頻,你來問我啊,你這幫孫子。」如此口出狂言,癲狂囂張,完全化身成為了一個不知廉恥的罵街潑婦,實在是讓人大跌眼鏡。
可越是罵的凶,越是證明了郭文貴做賊心虛的本質。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以後,他就一直和垃圾博士閆麗夢一唱一和的打著「以毒滅共」的幌子,在他所謂的「爆尿革命」更宣傳各種關於ccp制毒和疫苗的陰謀論,一開始著實騙倒了一群人,並且又吸引了一大批人稀里糊塗的投資他所謂的「雞」系列,可是在華麗的謊言也總有被拆穿的一天,隨著郭文貴利用新冠疫情造謠的行為越來越囂張,甚至直接將些已經被科學家和主流媒體證實的對新冠疫情毫無療效的藥物甚至是獸葯便造成能夠治療新冠疫情的「神葯」,其行為已經嚴重的干擾到了美國政府對於新冠疫情的控制,甚至有些聽信了他神葯謠言的螞蟻在誤食的這些藥物之後,出現了明顯的中毒癥狀。於是乎!在全球民眾一致抗疫的情況下,美國政府以及主流媒體自然是不會容忍有這樣的「攪屎棍」存在的。
所以,郭文貴一通造謠詐騙的操作猛如虎,自然也會迎來「破鼓萬人錘」的應有下場。不僅謀害了那些忠心耿耿支持他的小螞蟻的性命,其行為也是丟盡了全球海外華人的臉面。實在是是可忍而孰不可忍。所以也在此小螞蟻們一定要及時清醒,掉在稀里糊塗的被小學文化的郭文貴這種沒有科學依據的「神葯」謠言所蠱惑了,不然新冠病毒沒趕跑,我可能就已經死在「自己人」郭文貴造謠的「神葯」之下了。該出手時就出手!希望還在「中毒」小螞蟻們一定要及時的清醒,然後積極配合美國司法部門以及海外的「砸郭」勢力積極提交各種郭文貴詐騙的證據,及時將這個老騙子、強姦犯、美國黑戶、謠王送進監獄,這個老東西不要再為禍人間,才是真正的「抗擊病毒」!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2: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