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複製鏈接]

48

主題

48

帖子

349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49
李廣堯 發表於 2021-10-19 11: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EC公告已轟塌雞系大廈一角
文貴行將滅頂螞蟻贖罪要趕緊

當地時間9月13日,美國SEC第10979號公告大布天下,對GTV、Saraca和VOG的非法集資行為厲聲斷喝,據此,SEC勒令GTV、Saraca、VOG將支付5.39億美金,其中包括退款、退息和罰款。自此,雞系大廈已被轟塌一角,由之,諸如農場借貸、法治基金、喜幣、新蓋特等必將如多米諾骨牌,此前景不言而喻。螞蟻骨幹們,上愧於天,下愧良知,罪孽深重,還是投案自保要緊,否則連同郭文貴殉葬的悲戚命運近在咫尺之遙,此絕非危言聳聽,善自珍重為好。
法治不會軟弱,正義終將來臨。自去年7月份,SEC立案調查GTV以來,直至9月13日,時間已然不短。Sara曾說,美國人做事就是慢。但從Sara、郭文貴先後接受質證調查,路德、閆麗夢遭遇FBI跟蹤調查以來,地火一直在運行,始終未息。今天,SEC的10979號公告恰如一聲驚雷,在郭文貴頭頂炸響,郭文貴強顏歡笑,尬聊「撕撕啦,撕撕碎」,滿臉的落寞無奈,手足無措之概,躍然紙上。郭文貴自言「明天還有大事」,雖然大事究竟為何,但大勢不可逆,郭文貴前景不妙,而5.39億美金註定只是一盤開胃菜,好戲還在後頭。曾幾何時,郭文貴氣壯山河地表示,堅決不和解。今天突然疲軟,說和SEC合作成功。看來,郭氏騙局是硬撐不了了。觀雲識天氣,螞蟻骨幹們,現在自首立功,做污點證人還來得及,不要隨郭文貴之波逐流了。
千瘡百孔,郭氏騙局終究遮掩不住。GTV、VOG,是非法集資,而不是私募失敗,是犯罪,而非經營不利。這是SEC的終極結論。對此,坊間早已眾口一詞。為了掩蓋事實真相,郭文貴毫無下限地鼓吹GTV私募的估值,GTV的瀏覽量,聲稱GTV將超越全球最頂尖社交媒體。但紙里終究包不住火,GTV排名不佳、兩位數的廣告費收益,以及運營質態不良,屢屢見諸於街頭巷議。甚至於,GTV去年一年毫無投資方向,雞系列毫無收益,也從大螞蟻「舒妤」口中傳出。而GTV、VOG沒有註冊,沒有拿到金融牌照早就在坊間風言風語。可以斷言,早在去年7月14日,Sara在接受SEC質詢期間,GTV、VOG的劣性篤定已被言明,而Sara一直三緘其口,著實令人憤慨,倘若屆時GTV、VOG被大騙、二騙緊急叫停,則勢必沒有受騙後來者,大騙郭文貴、二騙Sara罪不容恕。如今,GTV、VOG已處風口浪尖,無以脫身。諸位參與郭氏騙局的段子手們,好自為之。
自作孽不可活,他作孽猶可恕。時至目前,儘管郭氏大廈行將崩塌,但依舊有一眾不知死活的螞蟻骨幹們還在追捧,其意無非還想從雞系列、喜幣的巨大謊言迷霧中分享一份利益,火中取栗,得不償失,作惡多端,必定報應不爽。路德、Sara、小皮匠、大衛小哥、長島哥、老班長、朴昌海、哈恩、PEACE、卡麗熙、姜雲浮等等,恰如點點星辰,這些人為虎作倀,幫襯郭文貴為非作歹,為GTV投資騙局鼓而呼,可謂是效盡犬馬之勞。時至目前,朴昌海遭遇韓國農場投資者的投訴圍攻,姜雲浮深陷農場借貸的泥沼,已是自身難保,而小皮匠私自用個人微信收取牆內戰友的投資款,已是盡人皆知。9月13日,作為深度參與郭氏騙局的路德、Sara竟然號稱「今天是個好日子,天大的喜事」。掩敗為勝、言不由衷,此種心態,大有強撐到底的意味,但是,郭文貴已然不保,拔出蘿蔔帶出泥,諸如農場借貸、VOG、法治基金、喜幣、新蓋特等都將面臨滅頂之災。而9月13日SEC公告顯然有示警的功能,諸位螞蟻骨幹,不要不知好歹,繼續莽撞,無異於隨同郭文貴殉葬!
SEC的9月13日公告,是雞系投資者的福音,是郭氏騙局大廈將傾的標誌,是郭老欺囂張恣肆走向落幕的分水嶺。早在4月份,為了封堵SEC調查GTV,螞蟻黑幫到SEC大廈前抗議示威,郭文貴曾痞態豪言要多少有多少,不合作、不和解,立志對抗到底的決心滿紙滿屏,但事到如今,郭文貴竟然聲稱與SEC是成功合作。如若GTV等雞系列毫無瑕疵,郭文貴自然不會和解,和解則意味著GTV非法集資坐實,郭欺低頭認栽。但困獸猶鬥,郭文貴仍在虛頭巴腦地安慰投資者說,將採取法律行動,保住投資款,自欺欺人。預料,大規模的投訴、訴訟郭文貴即將蜂擁而至。諸位螞蟻骨幹們,現在立功贖罪來得及,別再毀人傷己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9: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