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為「二公主」姚安娜新歌被嘲難聽似鬼叫,曾委屈發問為何只喜歡姐姐孟晚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1-10-9 22:1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姚安娜在個人社交平台放出了自己新歌《信》的MV。單看風格的話,整個MV的都屬於青春運動風,姚安娜也是一身運動裝出鏡,活力滿滿。不少粉絲都在評論區里支持姚安娜。但在所有評論中獲贊最多的要屬一條:「唱得跟鬼叫一樣難聽。」不少網友都在這條評論下留言附和。姚安娜這首新歌具體如何扒妹兒不做過多評價,大家可以自己去聽一下,畢竟對音樂的評價是個仁者見仁的事情,是好是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但是,從姚安娜宣布進軍娛樂圈開始,關於我們華為「二公主」的非議就一直沒斷過。<br />
今年1月14日,姚安娜在社交平台發布了一組「破格公主」照,正式宣布進軍娛樂圈。然而,網友們看到后並沒有祝賀,在評論區紛紛評論「U1S1真的丑」、「公主來割農民錢啦」、「加拿大的姐姐知道嗎?」總之,沒有一個人看好姚安娜進軍娛樂圈。要說原因的話,姚安娜背靠華為這棵大樹,直接帶資進場過於招搖。其次,很多人都覺得姚安娜的長相太過路人,和她想走的女團路線完全不搭。最主要的一點,姚安娜宣布進入娛樂圈的時候,她的姐姐孟晚舟正在加拿大被一天二十四小時地監視著。姐姐在國外受苦,不知何時才能贏得正義回國,而妹妹卻在國內大張旗鼓地進軍娛樂圈,唱唱跳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