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雖長得難看,但內在善良的星座,人丑心美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1-9-20 10:45 |閱讀模式
也許有的射手座樣貌一般,甚至在有的人眼裡是長得難看的一類人。然而跟他們接觸越久,你反而會徹底改變對他們的看法,你會發現射手座是一個擁有自我風格的人,個性突出。上帝是公平的,沒有給到一個人完美的外表,但一定會在其他地方給予令人羨慕的東西。好比射手座雖長得難看,但內在善良,也正是因為這一點,他們從無壞心,也從不自卑,容貌無法改變,但自己卻可以選擇怎麼過好這一生。<br />
人丑心美,用這句話形容射手座很恰當。接觸過射手座的人都會被他們身上的閃光點所吸引,不會在乎他們長相如何。一個人擁有什麼最重要?我認為不是腰纏萬貫,不是富甲一方,不是功成名就,更不是顏值高。我認為擁有善良的心,優秀的品德最重要。不是我將射手座說得太好,而是他們本身的善良無法被掩蓋,就算長得難看也絲毫不影響他們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br />
說到老實、憨厚、內斂、善良等等,我腦袋裡第一個蹦出來的就是金牛座。我認識很多金牛座朋友,有的容貌出眾,有的相貌一般,有的長得難看。但這絲毫不影響我與他們結緣並成為好友。對我而言,有些金牛座雖長得難看,但內在善良。沒有吸引人的外貌又如何,長得不太好看又怎麼樣?這些都不曾影響他們做一個善良忠厚之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